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采用日产全新logo 日产Ariya全球首发亮相
2020-07-15 15:0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在2019东京国际车展上,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型进行了首次亮相。7月15日,网通社从日产官方获悉,基于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日产Ariya正式进行了全球首秀,新车的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定位为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0km。日产Ariya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 ,2021年计划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新车亮点:

1.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

2.搭载日产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3.续航里程可达610km

车型介绍:

日产Ariya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整体外观虽然前卫而富有科技感,但并没有采用过于浮夸的设计,“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极具日式风情。

车身侧面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双色车身、动感的轮圈样式、悬浮式车顶以及跨界车标志性的溜背造型均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喜好。

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上窄下宽的造型颇具个性,立体感极强的贯穿式尾灯是最大亮点,点亮后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氛围。

内饰以极简风为主,大量触摸式按键的应用反映了“无缝(Seamless)”的概念,两幅式方向盘、贯穿式仪表和中控屏彰显了较强的科技效果。配置部分,日产Ariya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驾驶辅助功能和无缝的智能网联技术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提供63千瓦时和87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同时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组合后共计4款车型。其中,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可达610km(基于日本WLTC循环测试标准预估)。

Ariya的推出对于日产意义深远

日产汽车在最近公布的“企业转型计划”中宣布,将重新聚焦包括电动化车型和SUV车型在内的核心优势,而日产Ariya正是朝此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同时,在新车规划方面,日产原本打算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型,Ariya也是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

另外,在今年3月份,日产宣布将更换全新LOGO,今天发布的Ariya成为了配有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全新LOGO采用当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整体样式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中间依然是“NISSAN”的英文标识,不过立体镀铬的外圈被进一步“瘦身”,转而变成更为简洁的平面线条,在着眼于未来的同时,又承袭了日产品牌的历史和创新传统。

对于未来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日产汽车预计到2023年末,纯电动车型和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电动化车型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同时,计划向20个市场导入超过20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目标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