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ARCFOX N61首台全工序车下线 有望2021年上市
2020-07-15 11:4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RCFOXN61(内部代号)首台全工序车辆在江苏镇江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下线。N61定位A+Cross溜背轿车,作为第二款车型有望在2021年上市。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下线仪式上表示:“对于ARCFOX品牌来说,只有打赢产品研发、新车上市这两个‘不退不让’的决胜之战,才能取得ARCFOX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品牌市场地位。ARCFOX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打造出让用户满意的、让市场尖叫的高品质产品。”

新车采用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造型搭配车头两侧狭长的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N61的下线,标志着ARCFOX旗下第二款量产高端产品正式开始导入生产,将全面完善ARCFOX产品布局。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