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2.0T引擎/智能四驱系统 曝昂科威S动力/底盘信息
2020-07-14 19:4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得别克昂科威S动力/底盘信息,新车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同时,全系配备前增强型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Avenir艾维亚车型还拥有智能全路况四驱系。

别克昂科威S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并提供“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及“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切换。另外,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2L,百公里加速时间7.5s。质保政策方面,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并针对中国用户驾驶习惯进行系统标定,通过全新液力变扭器、可选择单项离合器等先进科技,实现更快响应速度和更平顺换挡过程。配合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不仅操作方便快捷,还可防止误操作,为驾驶安全再添保障。

昂科威S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独立悬架,配合六点式全框副车架和带有回弹弹簧的减振器,可有效抑制高速过弯时的侧倾;前转向节与前下控制臂为铝制轻量化设计,有助降低簧下质量。而减振器顶部三通路设计和发动机双侧液压悬置则优化振动吸收效果,提升行驶舒适性。

别克昂科威S还配备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通过紧凑式后桥与连杆的结构组合,使弹簧和减振器更接近轮心,在各种工况下使两侧车轮始终与路面保持最适宜的接触。此外,带液压衬套的后副车架与车身四点式连接,增强了滤振性能;铝制转向节和空心稳定杆等众多轻量化设计的应用,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昂科威S全系配备多种自适应驾驶系统,其中两驱车型拥有运动、雪地及舒适模式;艾维亚四驱车型提供运动、舒适、四驱及越野多种模式切换。另外,艾维亚车型还配备专属全路况四驱系统,左/右后轮扭矩可在100:0-0:100之间调节,并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而CDC全路况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可根据路面适时调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