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1602辆进口捷尼赛思被召回
2023-06-02 17:36: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3年2月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捷尼赛思G80、GV70、GV80和纯电GV70、GV60汽车, 共计16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发生低速碰撞时,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工作时间延迟导致预紧器管道内压力过大,安全带预紧器气体发生器可能脱离并弹出碎片,存在安全隐患。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防止安全带预紧器气体发生器脱离的保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