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存安全隐患 玛莎拉蒂召回18辆莱凡特
2021-12-04 18:19: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3日消息,日前,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备案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2月18日至2021年9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款莱凡特(Levante)汽车,共计18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位于发动机舱的低压燃油输送管上的压力/温度传感器的塑料外壳成型工艺存在偏差,导致该传感器外壳存在空隙。由于燃油管路在输油过程中存在脉动及该管路处于发动机舱较高温度环境下工作,空隙可能造成传感器塑料外壳开裂,会引起发动机舱发生燃油泄漏,导致车辆丧失动力,极端情况下可能由于燃油泄漏引起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低压燃油输送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及处置措施:用户如果发现车辆动力下降并伴随汽油味,应立即安全靠边停车、熄火及迅速离开车辆,并呼叫玛莎拉蒂道路救援将车辆拖至就近的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查、更换缺陷低压燃油输送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