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福特因门锁故障召回250万辆汽车
2020-06-12 11:44:00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张晶  
1
听新闻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北美召回约25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最畅销的F-150皮卡、林肯MKZ及MKC等车型,以解决门锁故障和一个潜在危险刹车问题。

根据一份声明,门锁故障问题涉及215万辆轿车、SUV和货车。在之前的召回中,那些容易在高温下破裂和断裂的锁闩可能没有被正确更换或修复,因此福特将让车主选择对他们的汽车进行自我检查,或者找经销商检查并进行任何必要的服务工作。

自2015年以来,福特曾因各种门锁相关问题召回了500多万辆汽车,并计入了数亿美元的成本。

福特表示,一辆汽车如果门锁存在故障,可能会在驾驶时松开锁头,但目前尚未接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这次召回涉及2011年至2016年生产的9款车型,包括林肯MKZ和MKC、Escape SUV、福克斯(Focus)、嘉年华C-Max、全顺(Transit Connect)和野马跑车等。

第二次召回涉及343,900辆F-150皮卡,这是福特最赚钱的车型。福特在2014-2017年款F-150中配备了3.5升EcoBoost发动机,可能会泄漏制动液,从而降低前制动器的功能。福特表示,其已经收到7起低速或低撞击的撞车事故和两起据称与此有关的受伤事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