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试驾完仰望U8有多惊艳,我来告诉你……
2024-04-01 17:0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仰望U8作为比亚迪百万级新能源豪华SUV,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外观硬朗,内饰豪华,配备智能化座舱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搭载易四方技术平台和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具备出色的越野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紧急浮水功能应对极端状况,可实现浸水30分钟车内无明显积水。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试驾体验。

我们先来看看仰望U8的外观设计。这款车采用了仰望品牌“时空之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大气,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犀利。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也非常流畅且硬朗。此外,仰望U8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等设计细节,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又具有辨识度。

进入车内,仰望U8的内饰设计同样简洁大方。整个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中控台屏幕下方采用部分实体按键设计,可快速切换调整多种驾驶模式,强化了越野操控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席,让整个车内充满了科技感。此外,仰望U8还配备了多项实用性很强的配置,例如,70寸的AR-HUD 抬头显示的内容从平面图像升级到3D立体影像,车辆道路资讯即时投影,可轻松掌握车辆状态,眼不离路专注于驾驶。

一进入苏坦谷越野场地,感觉到了仰望U8真正的舞台。不管是泥泞的沼泽还是崎岖的山路,它都能轻松应对。车辆的悬挂系统非常扎实,方向盘指向精准。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仰望U8搭载的云辇P智能液压控制系统,这是目前在云辇系统中等级最高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在复杂路况下表现更加稳定,让车内乘客感受到非常平稳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仰望U8搭载易四方技术平台,以分散式四马达,每个马达都可独立控制单一车轮,且在易四方技术平台精确控制下,可实现原地掉头。

在城市道路上,仰望U8依旧表现亮眼,加速时推背感明显,而且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高速行驶时也没有明显的风噪和胎噪。在试驾过程中,我发现这款车的续航表现非常出色,即使在城市拥堵路况下,也能轻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数据显示,仰望U8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车辆智能化方面,仰望U8搭载NVDIA ADRIVE Orin智能驾驶处理器,配备了多达38个高精度元件,其融合算力高达508Tops,实现高精度感知和智能辅助驾驶支持,以降低驾驶疲劳,并协助驾驶员提前感知风险,减少不必要的事故风险。此外,车辆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总的来说,仰望U8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豪华SUV。从外观和内饰的表现可以看出非常前卫、豪华,动力和底盘可以看出兼顾操控、舒适度、越野,加上超长的续航里程以及针对野外的设计加持,您说,百万级硬派越野能全面与之抗衡的对手有多少呢?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