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山谷趣野 佳辰可7 ▏五菱佳辰南京区域试驾之旅圆满收官
2022-05-16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5月15日,山谷趣野 佳辰可7——五菱佳辰南京区域媒体试驾之旅拉开帷幕,参与者们共同开启一段城野轻奢试驾之旅,体验到了五菱佳辰7座大空间的美好出行生活。

户外情景新试驾 体验多彩车生活

在这场融合音乐、美食、露营等元素于一身的试驾会中,五菱佳辰以户外生活全场景、百变玩法新体验,诠释全场景潮流生活方式。

此外,活动现场准备了多项户外体验活动,佳辰放映间、乐高DIY及手工零钱包等,为来宾打造夏日别样城野体验之旅。

幸福佳辰,为爱加乘!本次试驾路线,涵盖各类日常驾驶场景,驰骋于烂漫的春色,五菱佳辰出色的动力、操控、质感和越级表现让来宾印象深刻。

目前,五菱佳辰已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共发布了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8-10.58万元。五菱佳辰的定位是紧凑型7座MPV轿车,同时该新车有望在2022年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

「预」见佳辰 为幸福加乘

*法律允许范围内,五菱汽车对本次活动保留解释权

幸福总有更多7待

从外观来看,五菱佳辰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五菱佳辰的前脸部分简洁有力,V字型的中网设计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大小适中的前脸格栅与辨识度颇高的大灯组合在一起,显得时尚美观,银色的V型logo显得格外低调。五菱佳辰车身设计同样遵循简洁的要素,修长的车身和2760毫米长轴距,基本上意味着五菱佳辰在车内空间方面会有惊喜。全新的尾灯非常美观,与前脸的低调沉稳的风格较为类似,让五菱佳辰增添了几分高级感。

内饰方面,五菱佳辰在色彩的高级感方面运用得比较到位。再加上皮质的面板装饰,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水准。

座椅方面,皮质打孔工艺处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来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五菱佳辰座椅采用菱形纹路与打孔皮革工艺,十分显档次。

在这个年轻化时代,智能科技也是必须要安排的。这次,五菱佳辰带来了Ling OS灵犀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拥有IP形象,“小五小菱”反应灵敏,聪慧过人,语音互动交流和对指令的理解更胜一筹。同时可以响应10几种指示口令。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搭载的是五菱汽车主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1.5升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配合工作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配合工作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换挡的CVT无极变速器。

更多详情垂询:

五菱汽车南京长铃体验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18号

电话:025-52608811

标签:户外;彩车;情景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