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销量口碑双丰收!宋PLUS DM-i上市一年交出高分答卷
2022-03-25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3月25日,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宋PLUS DM-i正式上市销售,首月订单就突破2万辆,以绝对实力攻入混动市场头部阵营。截止到2月底,宋PLUS DM-i累计销售已经超过85,770辆,连续四月稳坐全国混动SUV市场销冠宝座。如今迎来上市一周年,3月的数据也即将公布,按目前宋PLUS DM-i热度趋势来看,破9万已是必然,甚至冲破十万也极有可能。

宋PLUSDM-i持续热销稳居市场头部阵营

宋PLUS DM-i上市即热销,月销连续破万,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2021 年以61,949辆的上险量数据成为国内混动市场当之无愧的顶流。2022年更是迎来开门红,中汽协数据显示,1月上险量达到10,895辆,2月份继续领势先行,以12,926辆的成绩连续4个月蝉联全国混动(PHEV)SUV市场冠军。

硬核实力打造爆款产品不断升级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宋PLUSDM-i以“龙魂”美学打造的宽体低趴车身造型引领潮流,超丰富配置提升品质感,另有DM-i超混技术加持,赋予“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经过一年时间各种严苛环境的挑战,成功验证宋PLUSDM-i的实力。

在川西和云南之旅中,山路居多,宋PLUS DM-i 强有力的扭矩给予更强的爆发力,轻松应对各种陡坡烂路,底盘经由前奔驰底盘调校专家调校,操控稳定性极佳,无论是在冰雪覆盖的路面还是野外山路都可轻松驾驭。得益于DM-i超混系统加持,宋PLUS DM-i在亏电状态下油耗低至4.5L/100KM,满电满油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同时在长白山-20度的极寒环境下,续航及油耗表现优异,有效打消了用户冬季用车的顾虑。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宋PLUS DM-i在9月推出四驱版本——宋PLUS DM-i AWD,双电机爆发出更强越野性能,轻松脱困各种炮弹坑、交叉轴,给更多用户带来进阶的驾乘体验。

用户口碑居高不下 权威平台专业认证

过去一年,宋PLUS DM-i征服高原、挑战极寒,优秀的产品力不仅得到了专业测评媒体的认可,更是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甚至许多消费者宁愿等待好几个月,也一心想把它“收入囊中”,只因圈内都传其“好车值得等”。随着比亚迪产能的持续提升,相信将来这种等车焦虑也会大幅降低。

而提到车的用户,在经过这一年的亲身使用后,对其赞不绝口。宋PLUS DM-i不仅长期处于12-18万的新能源冠军,更是几度登上某头部媒体新能源热门榜和关注榜单榜首。

同时还在各大头部网站中口碑指数长期保持优势,低油耗,加速强,舒适性显著优于同级,车主对其满意度很高,宋PLUS DM-i用户净推荐指数(NPS)高达94%。在头部网站中,宋PLUS DM-i的标签无外乎“续航香”、“节能型选手”、“NVH静谧性强”等等。在汽车门户网站中,宋PLUS DM-i热度极高,车主感叹“ 路转粉,被圈粉的不止于油耗”、“有颜有料,整体性能优秀”。

上市一周年,宋PLUS DM-i已经为超9万户家庭带来美好的驾乘体验。随着车型焕新、新品推出以及产能不断提升,宋PLUS DM-i将与更多用户携手同行,共同开启美好生活 PLUS!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