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T3出行回应“司机故意撞车”:消息不实
2022-03-22 10:12: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T3出行回应“司机与乘客冲突后故意撞车”:网络上出现的“司机与乘客冲突”“司机故意撞车”等信息,均为不实消息。

T3出行微博

T3出行微博发布《关于T3出行杭州司机交通意外的情况说明》称,3月21日上午11时许,T3出行杭州一位司机在驾车过程中发生交通意外。获知此消息后,平台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处置。经核实,发生意外时,该司机处于下线状态,车上没有乘客。目前司机已就医。

T3出行表示,网络上出现的“司机与乘客冲突”“司机故意撞车”等信息,均为不实消息。相关信息,请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据媒体报道,3月21日中午,杭州T3出行网约车在德胜路九睦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网友王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速度飞快,随即发生碰撞。报道称,在场的司机杜师傅说,肇事的白车是T3网约车,司机是男性,40岁左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