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大众安徽建造全新研发测试场
2022-03-10 11: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兰 赵强  
1
听新闻

大众安徽综合实验中心研发测试场9日在合肥开工。据悉,该研发测试场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阶段功能和性能测试的专业测试场,也是该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部分。

大众安徽首席执行官葛皖镝博士表示:“大众安徽研发测试场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部分,将大幅提升大众安徽的研发能力,并为集团电动出行战略注入新动力。”

大众安徽综合实验中心研发测试场项目位于大众安徽研发中心园区内,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测试道路全长10公里,由内部测试道路和外部高速环道组成。项目涵盖车辆行驶及组件测试、虚拟现实与工程、软件及应用程序开发等多项测试功能,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阶段车辆硬件的性能测试和功能验证。

大众安徽首席技术官吕尔曼博士表示:“汽车行业的电动化和数字化发展是大势所趋,中国更是走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领域的前列。大众安徽的目标是向中国及全球消费者交付卓越的新能源汽车,通过建造全新的研发测试场,我们将加速中国本土解决方案的研发,向实现我们的目标更进一步。”

据悉,该研发测试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启动测试与验证工作,整体将于2023年竣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官方网站显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简称大众安徽)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将建成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第三家MEB工厂,工厂最大年产能预计可达35万辆新能源汽车。(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