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比亚迪DM-i混动技术加持,科技配置突出 驱逐舰05配置解析
2022-03-03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日,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DM-i混动技术专属系列驱逐舰05配置信息正式曝光。此前驱逐舰05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全新内外饰设计及DM-i超级混动技术信息的接连释放,收获众多消费者关注,随着丰富的配置信息曝光,再将车型关注度推向高点,下面我们来深入解析下车型配置信息,更全面的了解驱逐舰05。

海洋美学内外兼修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下,驱逐舰05车身尺寸:4780*1837*1495(mm),轴距2718mm,配合17英寸锋戟轮毂,营造出低趴凌厉的运动感;全系采用LED光源,更有“Follow me home”前大灯自动提前开启、延时关闭,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辨识度与科技感。内饰方面,驱逐舰05极简线条及一体式星航奢享舰椅、舰跃式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延展天窗等配置设计,搭配四元内饰配色组合,将整体年轻科技、精致时尚气息拉满。由外而内的海洋美学,展现出驱逐舰05潮流、科技、高级、年轻化的新能源属性。

DM-i超级混动加持,同级优势明显

DM-i超级混动技术自推出以来就倍受欢迎,这从几款DM-i混动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不难看出。作为轿车市场鲜有的插电混动车型,驱逐舰05全系仅提供DM-i一种动力单元,并提供46KM及101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WLTC工况),对于充电条件良好,上下班通勤路程较远,建议购买101KM版本,日常出行无压力;对于充电不方便的用户,建议购买46KM版本,完全可以当作燃油车使用,油耗低,驾驶性能好,满足多元化用车追求。

“入门即高配”,超17项高价值配置领先同级

驱逐舰05全系标配了超17项高价值配置,如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采用窄边设计、屏占比高达83%,领先同级的大尺寸设计让使用操作更佳,配以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更可支持智能语音交互、K歌、OTA 远程升级+云服务等功能,智能化十足。同时与除入门舒适型外,全系标配的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操作台一个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组成了“两大一小”的创新性组合配置,仪表盘大尺寸的设计让行驶过程中清晰准确的一览车辆基本信息,而旋钮式的换挡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凸起设计赋予换挡时圆润又清晰的手感,增强便利性的同时,提升整体科技感。

再如: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包含手机NFC车钥匙、手机蓝牙钥匙、电子钥匙等多种智能进入方式;智能遥控驾驶功能,手机远程即可对车辆实时遥控,轻松享受驾驶的乐趣。

此外,驱逐舰05还标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提高行车便利性与安全性;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日间行车车辆被辨识性;及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双温区空调)等超17项同级车型中高配才有的配置,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展现了驱逐舰05“唯真可见”的产品初心和实力。

更多高级配置,赋予产品更高价值

除了超17项全系标配,驱逐舰05在更高一级别的车型上也展现出更高级别的价值。旗舰型增配了行业领先的5G网络速联,给用户带去更为“畅快”的体验,同时还增配了多色环境氛围灯等,增强整体高级感;101km车型还配备了VTOL 移动电站等功能,可对外放电用于电器供电,解锁更多用车场景。

在智能安全方面,驱逐舰05同样“不负众望”,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先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刀片电池和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和安全。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下首款轿车,也是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驱逐舰05生来优势明显,其价格区间在12-15万元,自配置公布以来消费者对其“上市”的呼声进一步提高,相信随着车型信息的释放,驱逐舰05上市已经不远了。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