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福特停接平价Maverick皮卡订单,称产能已达极限
2022-01-25 10:16: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采取一项不寻常的措施来阻止顾客订购Maverick,福特称这款去年秋季发布的平价皮卡的产能已达到极限。

该报道指出,福特此举显示,在新车与皮卡价格升至新高纪录、经销商存货仍受限制的情况下,美国消费者渴望购买更实惠的选择。

该报道表示,福特汽车周一(1月24日)告诉经销商,该公司将暂停接受Maverick皮卡的订单,因为该公司在履行积压订单方面已经吃紧。

据报道,福特给经销商的备忘录显示,“将在夏季恢复接受2023年款Maverick的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1月5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福特汽车表示,已将新电动版F-150皮卡的年产量目标提高一倍至15万辆,因市场对该车型的需求很高。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