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豹”破次元,闪耀出道:传祺影豹ChinaJoy上市 9.88万起售
2021-08-02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8月1日,传祺影豹在上海ChinaJoy玩乐上市,公布了四大车型版本的正式售价,9.88万元-12.80万元,并正式发布造就影豹操控实力的“钜星底盘”。在这场Z世代嘉年华发布会上,影豹代言人苏炳添隔空助阵,粉丝欢乐组局剧本杀,影豹“引爆”次元界限,不一样的传祺缤纷而至!

高性价比,Z世代的真香神车

自618预售开启至正式上市的42天中,影豹强势斩获1.5万张订单,未上市即已热卖!其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越级舒享的内饰空间、引领市场的智联科技已经吸引了大波人气。

除了真香价格,这次影豹还准备了一顿优惠大餐,下单就可以获得四重优惠礼遇:影豹提供“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还能换购传祺品牌其他车型,给你二次选择的机会;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为小成本玩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助力年轻人轻松买影豹;还有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每个月4个G的3年免费娱乐流量,轻松省下每天早餐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经销商咨询详情。

对于年轻人来说,唯有热爱才愿买单。影豹拥有让现场coser都直呼内行的战机主题外观,轻松成为朋友圈里的颜值霸主;1.5T里的顶流动力充沛,随时保持驾驶激情。兼顾运动与家用,影豹直接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和油耗的需求。就算与一票好友结伴出行,以2736mm的长轴距优势,影豹的大空间也能从容应对;5.7L/百公里的省心油耗、贴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让城市青年轻松应对繁忙的城市出行生活。影豹还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主销即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个价格还能买到性能运动、大空间、低油耗的“全家福”套餐,可以说是性价比神车了!

“钜星底盘”首发,i操控er朝这看

如果说钜浪动力给了影豹强劲的动力,那么受到一众好评的操控秘诀,则来源于这次重磅发布的“钜星底盘”。作为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第一款运动智能轿车,影豹在操控上完美诠释了“韧、顺、稳”的广汽底盘基因。

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韧”,既是驾乘者感知到的柔韧感,也是车强度耐久的坚韧性;“顺”,是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是车辆悬架运动与转向的平顺性;“稳”,是给驾驶者足够的稳定感,也是车辆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为提升驾驶体验感,团队对影豹进行了全方位的驾评,并邀请专业媒体、影豹轻友团粉丝共同深度体验,收集他们的意见,不断对悬架、转向、轮胎及ESP性能进行精准调校,探求十几种方案来找到有效、准确、稳定的解决方法。让“操控玩家”们轻松做到指哪打哪,为他们提供了操控随心、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在贵阳骏驰F3级国际赛道上,影豹跑出了1分16秒93的优秀成绩。

不一样的传祺,就是玩!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重磅车型,活力、年轻成为了影豹的代名词。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影豹就一直在搜集年轻人的各种建议与想法。从东海试驾、上海车展、GT show、PCRC超跑之夜等一系列活动,都能看到影豹努力活跃在各圈层的身影。

这次,影豹借上市出道日,再次解锁年轻人喜爱的圈层,为他们打造了一场玩乐盛会。去流程化的发布会,全程所有环节都由粉丝们自己发布;代言人苏炳添线上云打call,点燃热血运动魂;发布会现场,传祺还正式发起了影豹侠创意征集大赛,邀请用户共同描绘心中影豹侠的形象;最后整个展台摇身一变剧本杀舞台,用户可以在这里沉浸式感受影豹的魅力。与OPPO、网易游戏、汉口二厂等年轻品牌跨界合作,还有中航硬核战机手办,与影豹战机外观呼应,花式破圈。整个活动,影豹将共玩共创的模式玩到了极致。

这场打破次元壁的发布会,正像影豹亮相这大半年以来的一个缩影,展现了传祺品牌年轻化形象的转变。品牌与车型相互赋能,让影豹不再是视觉上那样冷冰冰的工业产物,而已经成为年轻人身边有温度、有性格的好朋友。这款“养成系”车型在玩法上的不断突破,不仅代表着广汽传祺进入了与粉丝共创的造车时代,也成为打响传祺轿车振兴战役的先锋军,开启运动轿车新纪元!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