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智美纯电潮车思皓江苏地区首批E10X车主交付
2021-04-29 2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组织的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溧阳成功举办。作为入选本次汽车下乡活动的明星车型,智美纯电潮车思皓E10X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并举行了江苏地区首批E10X车主交付仪式。10位幸运车主如愿开上最潮的车,成为最靓的仔!



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的首款A00级车型,思皓E10X推出了150km、200km和302km三种续航和七款配置车型,售价3.99万-7.59万元。纯正的德系血统、七彩的车身颜色、双色的拼色内饰、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极致的安全守护助力E10X上市仅一个累计订单已突破6000辆,工厂的排单都已经排到下个月。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小城市及农村地区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其实有着不同的使用需求,中短程续航、价格在3万-8万元之间的小微型新能源车要更符合实际需求。因此思皓新能源选择E10X这款定位代步出行的有型、有品、有智的德系纯电小车作为下沉市场的主推产品。


思皓E10X身上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产品设计上秉承德国包豪斯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强调人文与科技的结合;产品研发上按照国际化的V字型流程开发,开展了碰撞安全、高压安全、使用安全等20类300余项验证试验;生产制造和质量管控环节对标大众,全面导入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大面积应用机器人和智能数字化监测设备。


对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下乡,除了需要车企针对性地开发适合农村经济能力和多场景应用的产品,在销售服务网络方面也要同步建立和完善。思皓新能源针对县域市场布局思皓展示点这一灵活的销售服务网点,使得农村消费者能够更便利地体验到产品以及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消费者想买有的看,有的选,买后有人管,有人问,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未来,思皓新能源将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秉承“天生出众 我敢不同”的品牌理念,以“年轻化、全球化、生态化”为品牌基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优、体验佳、价格美的纯电动汽车,让绿色出行成为时代新风尚,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绿色纯电之美!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