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武汉经开区:高度重视小米造车计划 争取合作可能性
2021-04-05 18:58: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针对网友建议将小米智能电动汽车引入武汉的留言,4月1日,武汉市经开区回复称,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争取合作可能性。

3月30日,小米官宣造车。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关注。不少武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里建言称,小米创始人武汉大学毕业,小米总部落户光谷。近日小米宣布小米智能汽车项目成立。开发区是否可以用自身优势,走出去,引进小米智能汽车落户开发区,这样又可以引进高技术人才,落户开发区!共同建设开发区,提升开发区实力。

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4月1日,武汉市经开区回复称,经过30年的发展,汽车已成为武汉开发区的支柱产业,开发区正积极推动传统汽车向下一代汽车转型升级,围绕“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共享化”发展趋势,主动出击,精准招商。

武汉市经开区称,小米作为世界500强,是重点的招商目标企业。我们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充分展示我区优质汽车生态圈和优越营商环境,争取合作可能性。(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