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奔驰EQ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采用三合一超大屏设计
2021-03-29 18:04: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奔驰EQS的内饰官图。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采用了一块三合一的超大屏设计,内置MBUX Hyperscree系统。据悉,该车将于4月15日迎来全球首发,并将于8月份在海外率先推出。

奔驰EQS共提供两种内饰布局,一种是是传统的中控布局,整体造型与现款奔驰S级类似;另一种则采用的是搭载MBUX Hyperscree系统的超大屏。

这块宽度超过140cm的曲面玻璃仪表盘将三块显示屏无缝连接,从一侧车门延伸至另一侧车门。值得注意的是,两侧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巧妙的被整合在这块超大屏之中,整体感更强。同时,这块超级屏幕表面下方共设置12个传感器,当手指接触到特性区域时,执行器就会出发盖板的振动反馈。

MBUX Hyperscree系统搭载8核CPU处理器,拥有24GB内存,可以实现每秒46.4GB的内存带宽。官方表示,这块屏幕可以实现无需滚屏、无需翻页的“零层级”操作。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先生曾表示:“全新MBUX Hyperscreen不仅是有史以来在奔驰量产车型上所配备的最大尺寸屏幕,也是有史以来最为智能的车载显示屏。”

细节设计方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中央通道下方掏出一处储物空间,可以大大提升前排的实用性;EQS还将配备HEPA滤芯。

外观图片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EQS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理念,因此理论上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乘坐空间。

另外可以看出整车的流线型非常不错,它的风阻系数只有0.2;电池容量为108kWh,WLTP续航将超700km,并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级快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