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外观局部图曝光
2021-03-25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高能来袭!近日,MG Cyberster外观局部图曝光,引燃全球电竞迷和跑车迷的热情。

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是MG品牌和Z世代年轻人共创的“电竞座舱新玩伴”,也是汽车领域首款量产的“电竞科技潮品”。新车造型由MG全球化设计团队打造,传承MGB Roadster经典敞篷造型与潮流先锋姿态,体现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的冲撞结合;车内更深度融合机械性能与智活科技,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能力,还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打造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


MG Cyberster“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前脸

此前MG已经曝光了MG Cyberster前脸局部图,“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前脸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魅眼”动态交互大灯与格栅上下独立分层,加上自然内凹的隔栅、醒目的前铲下唇等,构建出独特的前脸造型。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MG Cyberster将MG的经典格栅演变为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风道,诠释电动时代新的简约性能美学,表现出了赛博世界头号玩家的强大气场。


MG Cyberster“激光腰带”

从此次曝光的车身侧面局部图来看,MG Cyberster的“激光腰带”格外引人瞩目。这条LED光带贯穿车身侧面,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寓意强有力的激光穿透跑车的灵魂,塑造新时代下的智能运动形象。车门轮廓如箭头般跟随光带的方向,展现前冲的动势,提升了灵动气息。新车采用两段式肩线,凸显了前后轮的强壮体量,营造更扎地的车身姿态;这条“势能线”从引擎盖向后延伸,快速下压指向后轮中心,与侧身光带聚焦于一点,让座舱的视觉位置更加低矮。


MG Cyberster“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

车身侧面另一炸眼的设计当属MG Cyberster“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旋动辐条的设计,以负形呈现每一片立体刀刃的形态,搭配常见于高性能车型的中央锁止机构,整体提升了视觉上的轻量感。


MG Cyberster“赤翼”立体贯穿式尾灯设计

MG Cyberster车尾设计运用了Kammback造型,快速削平的车尾能改善尾部扰流,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赤翼”立体贯穿式尾灯设计通过纤细的线形设计勾勒Kammback形态,箭头般的左右转向灯更以超级符号的形式领潮扁平化汽车设计时代下的造型设计。

“潮”强酷炫的MG品牌已经携手哔哩哔哩电竞打开全新的平行世界,为Z世代的年轻人打造“潮玩新主场”,带来电竞座舱新玩伴、队友出行新玩法和游戏穿越新生态。MG Cyberster超跑电竞座舱是MG为年轻人拿下“潮玩新主场”的首发大招,后续还将有哪些高能曝光,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