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暨尊享品鉴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1-03-22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3月20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暨尊享品鉴之旅,在南京汤山拉开帷幕。历经十代的深厚底蕴,始终引领着豪华旗舰的设计方向。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从心定义豪华格局——世界 ,尽在于心。

感性纯粹 大道至简

以感性触及人心,因纯粹成就隽永。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凭借"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再度引领审美潮流。从设计的豪华、数字的豪华、驾驭的豪华,重塑豪华境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优雅的曲面和曲线,描绘出视觉的延展感,每一个方位都能看到和内心产生的共鸣的震撼元素,为山色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新S级轿车以“世界,尽在于心”之格局,继续打造令人向往的豪华座驾。

手冲咖啡大师现场为大家制作来自巴拿马翡翠庄园(La Esmeralda Estate)的瑰夏咖啡(Geisha)。丰富的风味层次,一杯咖啡,世界尽在于心。

梅派古琴传承人现场演奏展示古琴技法,成就古典音乐的经典美学与全新S级轿车豪华典范的融合。弦音起,世界尽在于心。

优雅美学与全新S级轿车带来的震撼感官体验融合交织,驭简于博,宽大延绵。

世界,尽在于心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灵魂”车型,S级轿车历经70年光华流转,传承11代荣耀积淀,不断超越自我定义的时代经典,重塑并引领豪华出行的全新未来!

在一片掌声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区域经理吕新宇走上舞台致开场词。

精彩致辞之后,现场还邀请到梅赛德斯-奔驰孙智勇讲师,为大家带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车型讲解,带领嘉宾从专业角度领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真正魅力。

讲解最后,讲师为大家介绍了具体价格信息。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共推出S 400L、S 450L和S 500L 版本共五款车型,指导价格为89.98-181.8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始终引领着豪华旗舰的设计方向,深谙每一个时代的审美,给人们留下了一个个引领时代的“豪华”之作。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引领数字的豪华,用数字赋予豪华生命力,眺望未来的前瞻科技,引领人机交互发展方向秘密。

深度试驾 解读豪华

透过光影,遇见“湖光楼影”。深度风景试驾,全程16公里风光道路试驾体验,让嘉宾们乘兴出发,尽兴而归,充分感受引领者乘坐与驾驶的风度。

星辉光芒闪耀,感受驾驭豪华。风光霁月,让嘉宾们体会引领者非凡气度。

无论是优雅外形、触感满分的内饰带来的感性纯粹之设计豪华,还是以人为本、智能人机交互的数字豪华,亦或是从心出发的驾驭豪华,都足以成为试驾嘉宾对其一见倾心的理由。

但更重要的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所承载的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品牌积淀、以及一如既往的精湛技艺与豪华内核。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凝结百年美学之积淀

经时间雕琢而更加流光溢彩

历经十代芳华

心怀世界,心向未来

「 世界,尽在于心 」

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暨尊享品鉴南京站圆满落幕

以破局之势,彰显掌局者魄力担当

共同开启“新豪华主义2.0”之境

更多车型品鉴详询南京地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