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特斯拉回应车主国道爆胎:高速行驶时未避让障碍物
2021-03-19 10:14: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3月18日上午,特斯拉回应“长沙客户107国道上爆胎”事件称,发现车辆是在高速行驶时未避让障碍物,由外力冲击造成轮胎和轮毂损坏的事故。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特斯拉表示,长沙客户陈女士反馈3月11日18:15高速行驶在湖北赤壁市赵李桥镇107国道上爆胎。事故发生后,售后同事先行垫资安排拖车将事故车辆运回长沙,并提供代步车方便客户出行,通过对行车记录仪视频数据分析和受损部件调查,发现车辆是在高速行驶时未避让障碍物,由外力冲击造成轮胎和轮毂损坏的事故。

特斯拉将信息汇总成视频发布在微博上,视频内容显示,“案发当时车辆行驶在快车道,车辆的左前轮压过一块体积较大的异物。左前轮快速驶过凸起的异物,高速冲击造成轮胎和钢圈受损。另外,车辆左侧叶子板摄像头拍摄到,车轮压过异物后,异物随即向左侧飞出。随后车辆靠边,未引发其他交通事故。”

特斯拉还称,轮胎厂家也出具了轮胎鉴定书,分析原因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遇到障碍物,未予减速或者避让不及时,产生瞬间极强冲击力,导致胎体帘线段裂,属于使用问题引起的胎体损坏,此种现象不属于质量问题。(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