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轻客好选择 到店实拍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
2022-06-24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年来,上汽大通MAXUS在轻客领域始终坚持“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以及“国际化”。尤其是“定制化”方面,上汽大通MAXUS坚持“用户驱动企业生产”的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模式,使上汽大通MAXUS旗下产品更懂消费者,也更有助于解决消费者需求。

在解决用户对于轻客运载能力需求的问题上,空间表现优异、动力性能强大的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都很突出的优选车。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58万元-14.33万元,V80 PLUS中轴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则为15.68万元-16.78万元。笔者带大家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前脸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的设计,两侧搭配四边形大灯组,彰显凌厉感。

在尺寸方面,上汽大通MAXUSV80中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90mmx1998mmx2345mm,车厢内空间容积可达9.5立方米,并且全部都可以挂蓝牌行驶。座椅选择方面,V80也是多种多样,覆盖了6/7/8/9座。丰富的车型选择,不仅满足了用户能想到的所有用车场景,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也是轻客领域中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

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不仅很能“装”,在油耗和使用成本上也更“省”。它搭载了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7马力和13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30Nm,匹配6MT或6AMT变速箱,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换挡也更平顺,装货上路行驶更轻松。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百公里仅耗油7.5L,此外,上汽大通还提供超长的保养周期,相当于行驶10万公里即可为用户节约12000元,这对于从事物流运输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降低了用车成本。

上汽大通MAXUSV80中轴版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突出表现,它按照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打造了一个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V80所搭载的最新一代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也可以做到时时刻刻为用户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V80中轴版还可以由消费者自由定制,用户可通过“蜘蛛定制”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找到自己的最爱。

据了解,目前购买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在入手无疑是绝佳时机。

详情可询南京通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红山店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电话:025-85458078

江宁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551号 电话:025-52725188

工厂直营店: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1068号 电话:13701451123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