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从布局产品到开创文化 魏牌多元文化闪耀广州车展
2021-11-19 2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作为年度收官的汽车展会,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成为了各品牌秀实力的重要舞台。拿铁DHT作为魏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又一力作,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28-18.28万元。拿铁DHT的预售价格不仅遵循了“真香定律”,现场还发布了一系列宠粉预售政策,让用户感受到拿铁咖啡产品魅力,让用户的生活方式选择更多样、更精彩。

魏牌的另一“大咖”产品摩卡NOH也在本次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摩卡NOH的到来标志着智能、科技将不再是新势力品牌的关键词,首款具有领航辅助系统的燃油车型就此诞生。随着咖啡家族矩阵的不断完善,未来魏牌旗下车型将以高阶的智能驾驶技术、领先的智能DHT技术引领中国智能汽车向上进阶。

高阶舒适最优选 拿铁DHT引领车市新风潮

自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魏牌的“第三杯咖啡”拿铁DHT作为魏牌主打“新一代智能DHT SUV”的全新车型,与玛奇朵DHT组成“智混双雄”,通过首搭1.5T柠檬智能DHT,并在用户感知层面增加智感(预知感),带来颠覆传统燃油车型五感的“高阶六感舒适”,从驾感、乘感、触感、嗅感、听感、智感,塑造六感舒适,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智”的全新驾驶体验,树立同级智能SUV新标杆。

在以“拿铁DHT 智能新适界”为主题的预售发布会上,拿铁DHT共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配置车型,除了惊喜的预售价格外,拿铁DHT还发布了多项预售盲订政策:

舒畅购: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降低购车门槛

舒心用:

● 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终身保修

● 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 娱乐服务3年免费,基础流量/尊享服务终身免费;666元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

舒适享:5折购买电控主动悬架、20英寸疾风动力轮毂

针对新生代家庭,拿铁DHT还推出了超级奶爸进阶计划,通过私享力、创造力、进阶力、共享力为每一个奶爸赋予“超能力”,为用户的品质生活加码,与奶爸共建、共创、共享,共同成长进阶。

拿铁DHT将以“高阶六感舒适”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需求,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舒享出行体验。依靠越级产品实力,以及在智能DHT加持下的越级舒适表现,拿铁DHT必将在同级车型中锋芒尽显。

“智慧领航员”贴心守护 摩卡NOH正式发布

随着汽车新四化浪潮的不断深入,各品牌的“黑科技”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消费者对汽车智能科技的需求也日渐增长。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魏牌深入洞悉用户及市场需求,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另一位主角——摩卡NOH。

摩卡NOH是基于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推出的智能辅助系统,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实现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在用户设定好的导航路线上,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寻路”,是实用性非常高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拟人化的驾驶策略,车辆会模拟人类驾驶员般安全避让、变道超车、智能控制车速,还能实现智能引领上下匝道、变道保护、避让汇入口、切换高/快速路和智能避让大车等功能,如一名“智慧领航员”般,全程贴心守护行车安全。

一直以来,魏牌都在致力于打造最懂你的智能汽车,不仅要让智能科技温暖于人,更要让智能科技温暖人心,成为最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纵观同价位区间的燃油汽车,摩卡NOH的产品实力远超同级,在智能化配置上更是一枝独秀,成为中国燃油车领域首个具备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从价格到价值的全面引领,摩卡NOH将与新势力品牌车型共同占领中国汽车智能水平的第一阵营,引领中国民族品牌智能化新成就。

圆梦诠释智能潮流 品类分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本次魏牌展台,不仅有咖啡家族的爆款产品,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圆梦,也在本次车展开启了新复古潮流文化的先河。圆梦,以耀眼复古风范与前沿智能科技跨时空碰撞融合,赋予经典全新生命力,在满足个性需求基础上,也再次重塑潮流文化。它用经典与智能演绎独一无二的出行体验,为用户打造富于精致感与舒适性悦己享受的个性化出行生活。圆梦,不止于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潮流品味的表达。车展上,圆梦通过打造复古潮品体验专区,对复古潮流做出了全新的诠释,让复古潮品成为时下高阶潮流。

车展上,圆梦通过打造复古潮流街区,开启官方“圆梦潮创”计划,和消费者进行一次关于经典潮流的全新对话,邀请用户打造他们心中的完美座驾。一系列创意活动不仅让复古潮品成为时下高阶潮流,更完美诠释了“用户共创”理念。

魏牌在当今汽车红海市场竞争中,通过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勇于开辟全新赛道,抢占“差异化”认知先机,实现品牌向上引领的重要里程碑。

精准把握消费趋势 魏牌开启品牌文化共创新时代

通过一系列趣味纷呈的展台互动体验,以及直播秀场的形式,魏牌让前来观展的媒体、消费者、甚至是无法到现场体验的网友,都能切身感受到“咖啡家族”齐聚带来的咖啡文化以及圆梦携复古潮流街区带来的新复古文化。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共创品牌文化生态,魏牌正由此形成完美的品牌文化生态闭环。未来,消费者选择魏牌,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和价值,品牌魅力也必将成为一大吸引力所在。

拿铁DHT、摩卡NOH、以及圆梦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魏牌家族车型矩阵,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多元化智能汽车选择。持续进阶的智能科技,也再次深刻诠释了魏牌在智能驾驶、智能DHT方面的高阶实力,并展现出魏牌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出行体验的雄厚根基。同时通过咖啡、复古多元文化创新,魏牌坚持与用户共创文化新生态,让用户对品牌的信心更加坚定,并增加了对品牌的无限想象力。

未来,魏牌将继续坚守“新一代智能汽车”定位,依靠产品、技术、品牌文化生态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强势推动,推出更多领先的高阶智能车型,打破合资技术壁垒,展现中国技术突破的向上力量,并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前进的步伐。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