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创新纯电动BMW iX3南京地区媒体深度试驾会圆满收官
2021-01-29 14: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庄园)1月28日,主题为“无想随行,为i出发”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南京地区媒体深度试驾活动顺利收官。受邀嘉宾跟随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南京溧水无想山感受了其耀目的外观、高效的电驱、迅捷的充电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优越表现,开启了一场豪华智能电动出行之旅。

作为BMW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去年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新的“电动活力”,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绿色健康的豪华生活方式。2021年春节将至,创新纯电动BMW iX3重装上阵,于今日实施新定价:创新纯电动iX3领先型建议零售价为39.99万元,创新纯电动BMW iX3创领型建议零售价为43.99万元,以更大诚意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蓝天白云的零排放纯电动出行,引领低碳环保出行新风尚。

与生俱来的豪华感,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精致而极富底蕴的金陵文化,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带来的高品质出行相得益彰。BMW专属 “迎宾光毯”,让每一次打开车门都充满仪式感。车内可选择由6种颜色搭配出的11种环境氛围组合,赋予夜间出行形色格调。前排中控区域采用六边形设计元素,并且采用金属材质雕塑出强烈的立体感。仪表台整体采用高档的Sensatec材料,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幕以及12.3英寸可编程数字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车辆设计精致而不失贴心,座椅采用Vernasca皮革包裹,前排座椅有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加厚并配有舒适型头枕的同时,还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为车主创造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前后排三区恒温空调可以通过手机端远程提前启动,一进入车内车主即可享受舒适环境。

创新纯电动BMW iX3还搭载BMW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能够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有效提升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舒适、便捷与安全。根据不同车型配置,BMW iX3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全方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令这场探寻美好生活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智能科技护航,释放自在无忧

科技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创新纯电动BMW iX3搭载宝马领先智能科技,令冬日电动出行从容不迫,游兴盎然。

从无想山居出发启动的瞬间开始,BMW iX3标配宝马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替驾驶者提前做好规划,全程确保体验者的舒适、便捷与安心。当车队驶入拥堵的环路,车队时速降至60公里以下,BMW iX3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开始大显身手,自动跟随前车行进,驾驶者可以解放双手放松身心;变道辅助功能不但会帮助驾驶者判断变道时机,在自主变道之前还能识别交通和道路状况是否允许变道。如果行驶进老旧城区或者繁华闹市,难免误入难以掉头的狭窄小巷,此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会凭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与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轻松化解泊车窘境。

在数字互联方面,媒体嘉宾也切身体验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从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到车载短视频和腾讯小场景,百度CarLife 与 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以及能够全天候掌上控制的My BMW APP等,打造出车内车外、线上线下均一体化的数字体验。其中,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是您的得力助手, “空调温度调高一些”,“右后车窗打开一条缝”,如此细致的需求它都能精准领会。

至臻品质,助力全新出行时代

深入探访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诞生地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方能理解它的高品质从何而来。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BMW iX3在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高质量的生产体系确保BMW满足全球客户对高品质车型的要求。

从电池到整车的全方位测试,更是宝马确保高度安全的必须过程。活动中,BMW产品精英师向嘉宾介绍了BMWiX3电池的强大性能。针对电池包的128次严格的机械测试以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下线时的140余项整车功能性测试,都确保了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高品质。

伴着金陵冬日的阳光,媒体嘉宾们同时也体验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迅捷充电服务的优势,让寒冷冬季电动出行不再担忧。日常驾驶中,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可在4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轻松满足一周通勤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宝马打造私人充电、公共充电、专属充电及数字化充电服务全方位解决方案,让BMW iX3客户尽可以安心无忧地日常通勤或长途旅行。未来,BMW仍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基于强大的产品攻势,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打造更具个性化定制的体验平台,深度激发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为客户带来与时俱进的创新体验。创新纯电动BMW iX3领衔,宝马强势开启新一轮电动攻势,到2021年底将有100万辆宝马集团的新能源车行驶在世界各地。2023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型,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选择。

即日起,购买BMW iX3的客户还可享受如下礼遇:

BMW/MINI忠诚客户增购BMW iX3,将获得最高人民币8,000元购车礼遇或专属贷款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进行置换的忠诚客户还将额外获得人民币4,000元购车礼遇;

非BMW/MINI车主置换BMW iX3,将获得最高人民币6,000元购车礼遇;

融资租赁客户悦享48期0首付。

详情请咨询南京当地BMW经销商:

南京万宝行

025-85355666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贸园

南京宁宝

025-52600123

南京市大明路278号

南京中升之宝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内

南京宝利丰

025-66612999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南京宝宁

025-5855026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南京协众麒宝

025-87158888

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南京至宝

025-87176668

江宁区双龙大道2881号

南京中升汇宝

025-523799999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