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脱颖而出! 荣威i6 MAX实力诠释什么叫“超纲”之作
2020-11-1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优等生上汽荣威一直乘风破浪,销量和口碑双双攀升,傲人业绩的背后离不开品牌不断升级突破的设计。10月,上汽乘用车销量突破7万辆,创热销新纪录,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4万辆,实现今年七个月环比正增长,i6家族同比增长57%,为第四季度销量冲高开了一个好头。

作为荣威年轻化战略布局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荣威i6 MAX被寄予了厚望。拥有“超纲颜值”的荣威i6 MAX也确有市场号召力,一上市即展现出爆款气质,不到半个月销量就已达5000辆,截至10月底,销量已突破万辆大关,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超纲之作”。

在A级轿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之中,荣威i6 MAX用“差异化定位”的方式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瞄准智能网联趋势,荣威i6 MAX应势而生,从智能化、设计化到应用服务,实现了全面的“超纲”发展。

“超纲之作”亮点一:外观设计更懂年轻人的心

一直以来,年轻化的外观设计都是荣威的亮点,而此次荣威i6 MAX的推出,可以说又将其在细分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从前脸看,荣威i6 MAX的进气格栅不仅面积硕大,内部还进行了黑色处理,配备凌厉的全LED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格栅上方还有一个柠檬黄的“R”标,以区别于其他的车型。

车尾造型遍布很多细节,镀铬饰条的贯穿式设计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刹车灯在尾灯点亮后效果出众,辨识度深刻。车尾的LOGO采用字母式,更显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 MAX在车顶设计上采用了3平方米全景大天幕,从车外看全黑的玻璃顶让人过目难忘,坐进车内则能感受到视角180°的宽阔视野。试想一下,在天气晴朗的某个假日,你开着车,阳光透过天幕让整个车内更通透明亮,旅途中是不是会更舒心呢。在夜晚,一抬头,全景天幕还是看星星的利器哦。

当然,在遮光隔热方面,荣威i6 MAX也考虑的十分周全。遮光率达30 %-92%的后挡渐变遮光膜、遮光97%的顶部电动遮阳帘可以有效隔绝紫外线,夏天不用怕晒,冬天更可享受阳光的温暖。

车身颜色方面,荣威i6 MAX提供荣麟灰、青鸟蓝、锦鲤红、玄武黑、月光白以及银叶金等六种车漆颜色,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超纲之作”亮点二:内饰豪华智能出行无忧

内饰方面,荣威i6 MAX配备了14.3英寸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向驾驶位略微倾斜的设计,非常贴心。此外,荣威i6 MAX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模块、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配置。

荣威i6 MAX搭载的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了蓝牙、导航、各种APP、在线流媒体等众多基于无线互联技术的相关应用和服务,相比老款系统实现了一次唤醒90s内连续对话,视频播放功能,同时还支持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以及小程序点外卖等功能。

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智能驾驶系统已经成了10万级家用车的标准配置。在这一点上,荣威i6MAX配备了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盲区监测、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保持、IHC智能远近光等10项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荣威i6 MAX驾驶的安全系数以及科技体验。

笔者觉得用车最头痛的事莫过于上下班高峰时堵在路上。有了一台荣威i6 MAX就不一样啦,当开着车行驶在路上,车辆会保持在车道线中央并自动跟停前车,即便是遇到道路行车线模糊的情况,车辆也会跟随前车轨迹行驶,出行无忧又省心。

“超纲之作”亮点三:空间出色动力澎湃强劲

惬意的享受必定离不开舒适的空间,4722/1835/1464mm的车身尺寸与2715mm的轴距为用户打造出了A+级宽适大空间,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喜好。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荣威i6 MAX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8.1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与前代车相比,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

“超纲之作”亮点四:“上乘品质,生而极致”的MAX

荣威i6 MAX的名字又有什么含义呢?MAX意味着荣威会给用户带来超值收益,即总价值43000元的“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惊喜车主福利。

写在最后:

从第一台互联网汽车再到智能座舱,荣威始终在积极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出行产品,让用户拥有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

作为荣威双标战略时代下的产品,荣威i6 MAX将“年轻化战略”发挥到淋漓尽致,将前瞻智能科技、品质驾乘体验、用户情感共鸣完美融合于国潮文化之中,为消费者持续打造更具设计美感与功能性的突破性车型,“超纲之作”更是诚意之作。荣威i6 MAX能否冲击更高的销量?让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中国江苏网 记者庄园)

标签:荣威;荣威i6MAX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