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坚守爱心不止步 第18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圆满收官
2020-07-19 2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7月19日,第18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江苏省徐州市圆满举行。据悉,该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年,共组织2261名志愿者在四川、江苏、广西、广东、浙江、陕西等地援建房屋165所、活动中心1所,并改善5所村小教学环境,累计投入超过5000万元。坚守11年的爱心从未止步,“东风悦达起亚家园”现已成为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

公益再升级 收获更多爱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家园”迎来了援建形式和内容的全面革新,正式升级2.0时代。不同于1.0时代以农村贫困地区新建房屋为主的援建方式,“东风悦达起亚家园”在2.0时代进行了“从新建到修缮、从农村转战城市”的革新,延展援建范围和对象,通过帮扶城市弱势群体改善社区及家庭居住环境,让爱惠及更多受众,令公益影响将更加深远。

本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的52名志愿者由35名盐城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和17名东风悦达起亚新入职的员工组成。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援建工作,共修缮美化2所社区活动中心及1面社区外墙,并将12户居民住房修葺一新,极大地改善了帮扶对象的居住环境,令当地居民的生活更添温暖。

志愿者李同学对记者说,这次帮扶的对象都是年迈多病、经济困难的老人,有的老人甚至常年独居没有亲人照料。当看到老人们居住的破旧住所时,他和其他志愿者小伙伴们心里都酸酸的,希望经过他们的努力后能让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更明亮、更卫生。奉献爱,也收获爱,李同学对此甘之如饴。

深耕公益 显企业担当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还构建了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社会公益长期战略,开展了众多相关的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超过1.1亿元。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介绍,仅“关爱未来人才”一项活动,企业就捐资2400万元开展了51所希望小学援建工程,还在盐城投资兴建了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并积极捐赠物资参与灾区重建,捐助国家级珍禽保护区。由此,东风悦达起亚走出了一条深刻且全面的公益之路,彰显出一个有温度、有责任、有高度的品牌形象。

持之以恒的公益善举,令东风悦达起亚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社会责任指数位列中国汽车行业第4位,位列合资企业第1位,同时被江苏省政府授予“最具爱心慈善企业”。这些荣誉既是认可更是鞭策,激励着东风悦达起亚勇于担当,以表率姿态带领行业内更多企业投身公益,共同为建设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介绍,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持续深耕公益事业,在多个领域、以多种形式践行公益,带动更多社会力量谱写爱心篇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更多的感动,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