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如何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宋Pro龙脸让你更“吸睛”
2020-07-10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多少人曾说座驾是自己的“小情人”?挑车就像在找对象,有颜有型有内含的另一半大家都喜欢。放眼现在的汽车市场,想要找到一台对眼的座驾并非难事,在紧凑型SUV领域,结合国际先进设计理念,融汇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宋Pro,深度切合国人的审美偏好,分分钟让你爱不释手。

有面:Dragon Face2.0“龙颜”设计

华夏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前瞻汽车设计融汇在宋Pro上,产生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意。宋Pro采用的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融入了东方韵味的龙元素,凌厉锋速运动格栅像极了一张“笼嘴”;上镀铬横条“龙须”与“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呼应,静中有动而精致传神,让人一眼便心动留恋。

宋Pro 的“身材”有型,侧面龙擎跃动腰线,与龙须风格一脉相承,凸显力量感;“背影”同样迷人,龙爪之痕贯穿式LED灯中的“龙爪”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手法结合,视觉惊艳极具辨识度。

无论是从前、后、侧面看,时尚而不失文化底蕴的宋Pro,都给人精致靓丽的视觉体验,让你有面儿。

有神:超400颗LED光源精致华美

宋Pro设计的传神之处,还在于采用了超400颗LED光源。其中,大灯采用大功率双芯LED灯珠形成的三矩阵结构为主光源,其色温达到5500k,接近日光照射的效果,相比卤素大灯,不仅能确保夜间行车更安全,还彰显出亮白细腻的高级感;而尾灯由156颗LED灯珠紧密排布,形成了亮度均匀的"光管"效果,在夜晚,与琥珀色LED流水转向灯组合成一幅炫酷光影画面,精美细腻引人注目。

LED光源应用不仅让整体设计更“有神”,还突显了宋Pro的诚意,全系标配LED大灯,与低配使用卤素大灯的哈弗M6、吉利博越等同级车型相比,质价比更高。

有品:感官品质与乘坐舒适双双兼顾

可远观,也可近距离细品。宋Pro采用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设计,在单色调彰显出的高级质感中,蕴含着科技与情感的碰撞,中控台10.1英寸(顶配选装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英寸星耀科技全液晶仪表,再配合触感式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等设计,营造出温馨而充满现代感的驾乘氛围。

同时,宋Pro采用黄金分舱和环抱式内饰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偏7°,为驾驶员打造最佳操作体感,还能有效防止反光且不影响副驾使用,做到了对每一位驾乘者的尊重,从视觉和体验上成就整体的感官品质。

“龙颜”之上,眉宇之间LED灯凝眸流转,配合有型身材和华丽背影,时尚潮流而不失文化底蕴,如此有颜有型有品的座驾,不到9万的宋Pro就能让你轻松拥有,相比售价在12万元上才配备LED前大灯的哈弗H6和博越,更具诚意。再加上直逼中级车的大五座空间、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宋Pro突显超值本质,推荐入手!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