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上汽MAXUS EUNIQ 5、EUNIQ 6正式“开箱”上市 14.98万起售
2020-05-19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5月18日,智选大家上汽MAXUS EUNIQ系列重磅车型EUNIQ 5、EUNIQ 6正式“开箱”上市。EUNIQ 6纯电版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69,800~241,270元,EUNIQ 6 PLUG IN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59,800~214,670元。EUNIQ 5纯电版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69,800~224,300元,EUNIQ 5 PLUG IN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49,800~200,690元。除了以上极客定制版本之外,上汽MAXUS还通过大数据为用户推出了数款推荐车型。与此同时,EUNIQ系列还推出了三年免费充电服务/3000元充电卡、4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保险、6000元现金优惠,并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升级N95级空气滤芯一系列上市好礼,让用户购车、用车更轻松、更实惠。

【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价格】

【现场合影】

作为上汽MAXUS向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军的先锋,EUNIQ 5与EUNIQ 6拥有超高颜值、超长续航、超大空间、前瞻的设计语言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与科技配置,更兼具深度个性化定制属性,让其变得更为符合用户的个性和需求。EUNIQ系列车型此次上市不仅开启了上汽MAXUS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征途,也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可持续发展。

正如上汽大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谢铭诗在发布会上所言,EUNIQ 5、EUNIQ 6是为热衷环保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产品,上汽MAXUS在提供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之余,更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让每一个年轻人在自己选择的前行道路上更加自信、坚定,因此深度私人定制也成为了EUNIQ系列车型的一大特色。

旗舰登场,智选大家SUV上汽MAXUS EUNIQ 6全方位展现领先气质

优质的电池技术决定了一款纯电动车的品质,EUNIQ 6纯电版采用宁德时代高效安全的三元锂电池作为能源核心。电池的容量最高可达70kWh,电池包能量密度则达到了185Wh/kg。同时,搭载了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可使电池在发挥良好性能之余又极大地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依托于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长的优点,EUNIQ 6 纯电版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km。而在驾驶性能方面,其所搭载的高效能电机电驱系统,可为车辆提供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10Nm的强劲动力表现,完美兼顾了续航里程与驾驶性能。在充电效率方面,EUNIQ 6纯电版采用了华为最新三合一CDU,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真正从根源上解决了纯电动车里程焦虑的顽疾。

除此之外,在设计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更采用了创新的设计语言。将运动感与科技型有机融合,前脸造型饱满前卫。北斗形状的全LED前大灯与贯穿式LED钻石尾灯配有了全球首创的“离骚”模式,描绘出极富诗情的“光影诗歌集”,流光溢彩间魅力尽显。在车身线条采用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

在拥有极富美感的设计语言之余,上汽MAXUS EUNIQ 6还拥有4735mm*1860mm*1736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60mm的轴距,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尺寸和轴距;配合1.1㎡的超大全景天窗、64色律动全景氛围灯、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越级配置,EUNIQ 6真正为用户打造出打造极致舒展的驾乘空间。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

在这样一个舒展空间之内,上汽MAXUSEUNIQ 6为用户配备了目前市场领先的诸多科技配置。W-HUD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12.3英寸高分辨率全液晶仪表,可帮助驾驶者随时全方位掌控车辆信息。此外,EUNIQ 6纯电版还拥有成长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540°全景环视系统、DRS驾驶员识别系统等功能,同时搭载L2.5级别自动驾驶ADAS系统,使驾驶更为轻松便捷。而在智能汽车必不可少的互动娱乐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所搭载的14英寸中控大屏上,配备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集语音、娱乐、导航等功能于一体。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

家用首选,智选大家MPV上汽MAXUS EUNIQ 5引领MPV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MPV车型凭借良好的舒适性以及适合家用的产品定位,越来越受到中国家庭用户的青睐,而此次上市的上汽MAXUS EUNIQ 5产品正是定位于MPV市场的一款纯电产品。

上汽MAXUS EUNIQ5纯电车型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20km。动力电池方面,EUNIQ 5严选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拥有从电芯到系统的安全设计,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出行体验。同时,EUNIQ 5采用华为的电机控制器MCU,以及三合一充配电单元CDU,并经过了极寒、沙尘、低气压、酸雨等极限环境考验,电池达到了15年30万公里的超长寿命保障,同时采用华为强大的电网大数据融合进车载充电机中,实现真正的充电无忧。

上汽MAXUS EUNIQ 5抛弃了人们对MPV车型外观的固有印象,以使其更符合当今年轻人群的审美需求。上汽MAXUS EUNIQ 5的肩线和腰线源于“浪尖艺术”创新设计理念,用雕塑美学的手法延续优雅;中网格栅采用了海洋蓝“浪花”设计;车厢内部设计偏向轿车家用化,提供穹顶式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等越级配置。

【上汽MAXUS EUNIQ 5系列车型】

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是决定其品质的重要指标。在空间尺寸方面,EUNIQ 5提供整车4825*1825*1778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使全车具备优质的乘坐空间及后备箱储物空间。

另外,内饰的选材也相当厚道,EUNIQ 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在选材上大面积采用了精致软包材质,配合强大空间优势和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将驾驶舱内的语音、娱乐、导航等诸多智能互联功能有机融为一体,以真正满足家用车型的应用场景。

【上汽MAXUS EUNIQ 5系列车型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

携手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高品质新能源生态

EUNIQ 5与EUNIQ 6系列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性能,离不开上汽MAXUS与华为、宁德时代、上汽阿里斑马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合作与加持。为使产品拥有更好品质的纯电动驾驶体验,上汽MAXUS为EUNIQ系列车型严选了全球电池出货量最多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除此之外,上汽MAXUS严格把控产品安全,提供可靠的三电系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用车体验。同时,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随时随地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打造高效、顺畅、美好的智能车生活。

发布会现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电动领域总经理王超表示:“电机控制器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功率控制与转换单元,关乎EUNIQ系列车型的整车安全和动力安全。华为依托领先的电力电子关键技术及软件控制算法,打造高效动力总成平台,助力EUNIQ系列车型提升整车续航里程。优秀的低噪音设计,为用户营造舒适安静的驾驶环境。抖动抑制专利和高精度的转矩控制技术,使EUNIQ系列车型行驶更加舒适顺畅。”

深度定制,打造专属个性靓车

除为用户奉上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之外,上汽MAXUS能做的还不仅限于此。上汽MAXUS EUNIQ系列产品在不断提供优质产品配置之余,更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同级唯一的定车选车购车服务。

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即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根据自己的喜好,可通过真正触手可及的定制模式为自己打造一款专属车型。除了纯电动版本之外,上汽MAXUS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得益于上汽“全平台、全系列、全路线”的新能源战略,用户除了购买EUNIQ 5、EUNIQ 6的纯电动版本外,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购优质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

EUNIQ 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EUNIQ 6 PLUG IN车型,在传统动力方面配备了一款1.3T的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配备iHDU智能混动驱动单元之余,还并联了一款华域汽车的高效驱动电机。这一系列配置使得车辆动力系统对能源的有效利用率直线提升40%以上。在综合工况下,该车型纯电行驶里程可达62km,可满足大多数人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与此同时,车辆的使用成本也大幅下降,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在纯油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5L,真正成为高效、节能出行生活的好伙伴。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

与EUNIQ 6一样,EUNIQ 5车型也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该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纯电行驶状态下,行驶里程可达到6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使用户真正在极致节能的状态下达到轻松出行。在这套高效、节能的插电混合系统加持下,EUNIQ 5PLUG IN和EUNIQ 6PLUG IN车型在单次加油充电完毕后,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均达到了近900km,实现了超长的续航里程,为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问题给出了一个最优解。

汽车发展至今百余年来,已经走到了重大变革的十字路口,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上汽MAXUS敏锐地抓住了这一机遇,新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用户的青睐。目前,通过网络预订的形式,已有2261人订购了EUNIQ 系列产品,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在未来,通过“全平台、全系列、全路线”的新能源战略布局,上汽MAXUS将持续推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并行的整体新能源策略。此次EUNIQ 5和EUNIQ 6的上市加快了上汽MAXUS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进程,并将在未来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