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宋经典版上市两周订销两旺 全国各地现交车热潮
2020-04-0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3月底,首批比亚迪宋经典版用户陆续喜提爱车。疫情防控时期,尽管并未举办大型的交车仪式,但全国各地的比亚迪授权经营店还是为用户准备了各种“小惊喜”,以北京地区首位宋经典版用户王女士为例,除了心心念念的新车钥匙,提车当天还收获了鲜花、巧克力、保温杯在内的贴心好礼,在阳春三月,让人倍感温暖。

持续上扬,宋经典版订销两旺

3月18日上市的宋经典版,首周订单就突破了3,000辆,逐步显露出订销两旺的势头。而类似王女士的提车场景,也正在全国各地的比亚迪授权经营店不断上演。

传承“经典”,品质不将就

“7万级超值品质SUV”宋经典版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极富神韵的“龙颜”、璀璨的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和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成为外观的标志性特征,让人过目难忘。以实用、宽适为前提的环抱式座舱,标配PM2.5高效滤网,更可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过滤器,时刻呵护家人出行健康。宋经典版还拥有坚固的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以及“八位一体”的博世九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时刻保护家人的出行安全。宋经典版搭载1.5TI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皆具有领先同级的动力表现,更以效率、平顺性、驾驶乐趣,以及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让新生代年轻用户的有车生活更加从容。

多管齐下,购车更便利

为方便潜在用户试乘试驾,比亚迪还上线了 “迪迪”专车上门服务,无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均能预约短途上门试驾服务,并有专业人员全程陪同,以便更详细的了解产品。此外,到店、试驾、下定、购车、交车等环节,更有多达10重好礼相送。

比亚迪还以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产品,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购车的经济压力,让宋经典版的卓越品质能够惠及更多新生代家庭用户。此外,更有3,000元购车精品礼包在内的多重惊喜,好礼“宋”不停。

宋经典版官方指导价为6.99—8.99万元,它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宋家族的产品阵容,也为该级别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高价值选择,让用户能以理想的价格拥有一辆精品家用车,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