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健康安全“第一车”吉利ICON上市 售价11.58-12.88万元
2020-02-24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月24日,吉利ICON率先开启了汽车行业5G直播上市。农历二月初二,民间俗称“龙抬头”日,这天赋予了吉利ICON不一样的意义。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探索未来的前瞻力作,基于全球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打造,造型极简前卫,科技配置丰富。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12.88万。

同时,2020年6月30日之前购买吉利ICON还可以获得吉利ICON六大能量包。分别为健康能量包、互联能量包、置换能量包、金融能量包、质保能量包以及致敬时代ICON能量包。

外观方面,吉利ICON前卫的造型,方正的设计,都与概念车十分相似。正面来看,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形设计在这辆车上以另一种设计形式出现,方正的线条与车身整体的设计非常契合,配上科幻感十足的LED头灯和筋线突出的引擎盖,整个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侧面来看,整车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轮毂则采用了花瓣轮毂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尾部则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和前后呼应的回字形条纹设计,科幻感十足。

内饰方面,吉利ICON的拼色设计则让人印象深刻,多种配色的选择可以让车辆更具个性化。中控区域采用的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两者呼应,看起来十分和谐。

安全科技方面,吉利ICON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自动泊车、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等,为驾驶者创造了安全的行车环境。

吉利ICON不仅给用户极致的安全,更像是用户贴心细心的私人管家,全场景帮助用户妥当安排出行和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如行程安排提醒,手机钥匙寻车、开车,自动挂P档,车控家功能,让车机控制家居,远程开空调、座椅加热,智能感应氛围灯等。吉利ICON具备强大的科技基因,是一款行业领先的“科技生命体”,以人性化的极致追求重构消费者用车体验,为出行生活提供安全、健康、便捷、前瞻、可靠的解决方案。以人性化的极致追求重构消费者用车体验实现了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引领用户需求的跨越与升级,是数字科技生活ICON。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先期投入3.7亿元的“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而吉利ICON将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新车,率先搭载了具备车内病毒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医用级的安全守护,引领健康汽车发展趋势。

动力方面,吉利ICON基于全球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约为7.9s,百公里油耗仅需5.7L。

ICON是先锋,是榜样,是力量。吉利ICON也将颠覆性成为全球SUV领域的新ICON,吉利汽车也必将成为汽车与科技领域的ICON!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