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抢占新能源、储能市场 宁德时代与永福股份成立新公司
2021-02-08 10:2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近日与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成立时代永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新公司将聚焦综合智慧能源产业,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开展全球化布局,推动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

宁德时代对此表示:双方将充分整合技术和资源优势,通过优化能源供需关系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布局新能源投资、建设、运营,共同打造集先进技术、产品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一体的能源科技创新企业。

永福股份董事长林一文表示:永福股份将与宁德时代一道,共同研发“光伏+储能”核心技术,快速抢占新能源、储能市场先机,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当前,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识,中国承诺2030年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在此背景下,以分布式能源为代表的综合能源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光伏+储能”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加速发展。宁德时代与永福股份的合作,正是看中了这一新的细分市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