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金九银十助推车市复苏 2020南京国际车展开幕
2020-10-01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0月1日,2020(第十九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暨2020江苏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2020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六天,吸引进口豪华、中外合资、自主制造等70个汽车品牌齐聚南京,展会规模近10万平米,其中新能源汽车品牌占比达到品牌数的15%,有40%的传统汽车品牌新增了新能源车型。南京国际车展连续举办十九年,行业口碑和品牌成效获得业界同仁一致好评,金九银十黄金消费季,南京国际车展将持续助推汽车行业强势复苏。

2020南京国际车展由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南京奥源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江苏省汽车工业办公室给予了支持。作为江苏地区的年度大展,本届展会启用省内硬件条件最好的展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综合室内静态展示和室外试乘体验,当之无愧地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发布旗下“明星车型”和展示汽车性能的首选之地。开幕当天,十余场品牌发布会燃情开启,现场揭幕多款首发车型及前瞻技术,其中长城炮越野版柴油8AT、一汽马自达2021款CX-4、东风本田两厢思域、长安UNI-T、比亚迪宋PLUS、全新路虎卫士、荣威i6MAX、全新传祺M8/传祺GS3POWER、纯电动BMW iX3、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等开启上市发布会。

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诚意十足,均携覆盖轿车、SUV和MPV各类车型的首发新车、升级版新车亮相。超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携DBX首发设计师限量版车型登陆南京国际车展,带来奢华体验;宾利现场揭幕旗下重磅SUV车型——宾利新添越,保时捷则带来首款纯电动超跑Taycan;豪华座驾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雄踞8号馆,与林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纷纷在展会首日重磅揭幕年度新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E级轿车、GLA SUV、全新CLA猎装车和轿跑车型为观众带来豪华感官体验;集运动与美学基因于一体的宝马品牌全面展示年度最新产品,新BMW5系Li、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以及全新BMW8系闪耀全场;奥迪现场带来20余款热门车型,全新A4L和Q7成“C位焦点”;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凯迪拉克CT4、全新路虎卫士、全新捷豹XEL、英菲尼迪QX50、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等一众豪华车型为观众带来更多感官冲击。

作为车市消费主力的合资品牌,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东风日产2021款轩逸、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柯斯达、一汽大众探岳X、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捷达VS7、东风悦达起亚凯酷等全新车型携手亮相;坐拥本土优势的自主品牌,新车型不断向高端化持续推进,本届车展上荣威RX5 PLUS、宏光MINI EV、吉利豪越、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第三代MG6、领克06、观致7、长安欧尚X5等组团亮相。

时下,随着汽车行业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从自主制造、中外合资到进口豪华,汽车厂商不约而同地向新能源领域发力。今年的南京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展示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广汽新能源带来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展示旗下首款量产车型——HYCAN007。“造车新势力”蔚来、威马、小鹏、哪吒、国机智骏齐聚南京,蔚来汽车带来三款量产车型智能轿跑SUV EC6、ES6和ES8,威马携EX5-Z和EX6 Plus版亮相,小鹏带来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和超长续航智能SUV G3,哪吒重点展示“明星车型”--首款搭载透明A柱的哪吒U,国机智骏旗下三款车型GX5、GC1、GC2携手亮相。

除了室内展示部分,室外广场有领克、观致汽车、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奇瑞、吉利、长安欧尚、进口大众等品牌的SUV/越野车展示,凯迪拉克、比亚迪品牌提供的试乘体验,将带给观众零距离感受品牌车型的驾驶乐趣。

为刺激汽车消费,2020南京国际车展组办方重磅推出“车百万计划”——百万购车补贴、百万消费券、百万幸运大奖,助力“金九银十”黄金消费季:百万购车补贴,百分百诚意、实打实现金补贴,官方小程序零门槛领500-2000元随机购车补贴,还有苏宁易购华采天地百万消费券,线下购物优惠叠上叠;除此之外,6天展期,组办方每天送出一台时尚车型(十年使用权),还有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等多重礼品惊喜。

2020南京国际车展恰逢国庆中秋双节,组办方跨界整合各方资源,带来全新观展体验,10月1号开展当日,组办方将邀请专业车评人到场,通过热门直播平台为无法到场的观众提供在线看展的机会,同时各品牌高管还会带来多项车展直播间的专属购车政策,刺激现场成交。

车展联手知名汽车玩具品牌——多美卡打造 “车神造梦场”,现场围绕城市微观场景将高达6米的巨型T君人偶模型和800多台多美卡迷你合金车融入其中,为观众呈现一场国际级水准视觉盛宴,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多美卡展示,除了常规展示,观众还能在多美卡游戏互动区的专属极速赛道上来一场竞速挑战赛。另外,奥源车友见面会、机器人总动员、直播带货、抖音大赛、光影拍客等现场活动同步开启。

为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本届车展将在相关部门指导下,全力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进入展馆须身份证实名认证、体温检测、核查行程码、健康码、佩戴口罩,合格后方可入场观展;展馆内由专业人员每天数次定期消毒,展馆、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期通风,同时加强安全巡视和人流疏导,多重举措保障展会环境安全。

10月1-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2020(第十九届)南京国际车展的璀璨绽放。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