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球首款3档混动有何优势? 体验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2022-04-27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随着电气化转型的浪潮愈演愈烈,各大车企纷纷加快转型升级速度。进入2022年,各大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推出新能源的混动车型,其中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吉利汽车当然不会缺席,推出了首款混动车--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凭借外观、动力、油耗、长续航、NVH、智能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为吉利汽车转型升级打开新局面。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已于3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17.17万元—18.37万元。作为吉利汽车向新能源时代转型的一款重磅车型,也为了让更多用户能感受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带来的高价值产品实力与体验,吉利汽车延续百万人试雷神系列活动,此次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行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试驾活动。4月26日,活动在南京举行。通过这次的试驾活动,让消费者更深刻地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非凡品质。

面对纯电汽车的里程焦虑、驾驶习惯的改变,传统燃油车的高油价和使用成本,星越L雷神HiX有着自己特有的优势,其所具备的技术、给消费者的驾驶感受足以打动消费者。

这次活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秉承先试后买的原则,将“轻旅行”的概念贯穿在各种环节及试驾体验中,与消费者携手,持续用户共创,在“轻旅行”的路上,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轻驾控、轻能耗、轻智娱、轻疲劳的核心产品力,探寻混动新生活,提升用户尊崇体验。

在本次试驾中, 不仅有城市道路、复杂山路、郊区道路、也有乡间道路、返程高速,面对多种复杂路况,可以很好地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产品力:省油不牺牲动力,驾控自如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7.9s的百公里加速,带来愉悦驾乘体验;4920Nm最大轮边输出扭矩增加复杂盘山路段的驾驶乐趣;电动驾驶不充电、NEDC续航里程1279公里、NEDC百公里油耗仅4.3L,体验里程0焦虑;FOTA无限进化、吉利银河OS全新的交互、娱乐 、智控、互联智能体验;高速快速行驶路段体验148项NVH极致优化带来的精密体验。试驾途中,还可以通过网红地标打卡、绘画、摄影、露营、瑜伽、普拉提等系列轻生活活动,享受一段放松身心的「轻」体之旅。

在混动新时代,吉利汽车致力于深度挖掘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用户体验和服务上形成自己的护城河,打造高品质、超预期的服务体验。这几年,吉利一直在坚持做以用户为中心的事情,坚持“用户至上、价值引领”。中国星成团以来,与用户共创共享,不仅打造了CMA Day、CMA Hour、CMA Summer、CMA Life等众多用户交流沟通的活动IP,还举办了1300km超长续航挑战、牙克石冰雪试驾、百万人试雷神、广州正式亮相首次用户见面会等一系列加大用户体验开放度的活动,让用户获得最大化体验。

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已成为吉利高质量发展的旗帜。吉利把其最好的雷神混动技术,搭载在星越L上,“好上加好”,就是要让用户不妥协、安心、舒心地享受“开得爽的好混动”。2022年,吉利汽车还将全面加速向新能源转型,带来雷神油电混动、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等10余款新能源产品。围绕“2025年实现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量减少25%以上,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未来,吉利将持续发挥“智能吉利一网三体系”在新能源方面的强大体系力优势,在电动化、智能化时代,专注于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新能源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满足每一位用户”的极致体验,为用户提供低碳生活。

标签:雷神;油电混动;吉利汽车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