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五菱星云动力信息曝光 有望9月正式上市
2023-09-06 09:2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近日,五菱官方公布旗下紧凑型SUV—星云的动力信息。五菱星云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20Nm,WLTC综合油耗为5.5L/100km,该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星云拥有圆润的车身轮廓。车尾造型也保持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小鸭尾样式的扰流板,以及一条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装饰排气孔。新车提供了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星光车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五菱星云内饰提供“朝霞云白”“天幕黑金”两种配色,车内8处高频接触区域号称运用了100%的皮质进行软包覆。该车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此外,星云配备了支持6向电动调节的“环抱释压座椅”,前排座椅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坐垫和靠背增加了20mm海绵厚度。新车搭载五菱自研LingOS灵犀交互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五菱星云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20Nm,WLTC综合油耗为5.5L/100km。

标签:星云;发动机;阿特金森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