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领克08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8日上市
2023-08-30 11:3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近日,领克汽车宣布,领克08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将于9月8日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

领克08定位“豪华智享超电SUV”,共推出120长续航Pro、120长续航Halo、245超长续航Halo、220四驱性能Halo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8-27.8万元。

新车基于CMA2.0架构打造而来,同时也是领克品牌旗下首款全阵列采用新能源技术驱动的车型。此外,该车还搭载了Lynk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FlymeAuto魅族车机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2848mm,拥有四款配色。

时间限量版还拥有专属暮光紫、曙光金配色,搭载专属尾标、21英寸曙光逐日轮毂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设计、分体贯穿式前大灯组,上方为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源+24颗U型LED灯带。此外,前包围左右两侧还布置有讯熏黑导风口,而在前唇中央位置则加入了不规则造型进气口。

内饰方面,领克08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供92英寸AR-HUD系统,拥有三种内饰配色。搭载了和魅族联合打造的LYNKFlymeAuto车机系统。同时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高配车型还给到了23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方面,领克08搭载了基于Lynk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以及电混专用变速箱,三电机四驱版的领克08采用1.5T电混发动机和三电机(P1+P3+P4)布局,综合功率超400kW,最高扭矩超900N・m,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同时还配备了39.6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45km,综合续航里程1400km。

其中,领克08EM-P车型最高支持85kW直流快充,官方称从30%充到80%只需28分钟。此外,领克08搭载3.3kW外放电功能,满电满油情况下可提供超200kWh电量。

标签:续航;车型;预售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