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推6款车型 13.99万元起售
2023-03-02 11:15: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温禾  
1
听新闻

2月28日,广汽本田ITEGRA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9万-18.2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追求爽快体验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通过低位引擎盖、清爽低腰线、流线轿跑车身等新潮设计,将整车的轿跑气场无限拉升。车头部分,新车配备有三瞳式前LED大灯,在夜间点亮后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贯穿式车身腰线赋予该车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并且展现出较为饱满的车身姿态。同时,新车还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双拼色车身看起来更为时尚。其他细节部分,广汽本田ITEGRA型格HATCHBACK还有17、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来到车尾部分,轿跑式车身在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更贴合年轻、运动的产品定位。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有镀铬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以爽快舒适的清晨为设计理念进行开发,简约而不简单。详细来看,新车提供10.2英寸液晶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触控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科技感更强。

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2扬声器BOSE音响、卡片式钥匙、手机无线充电、Smart Entry 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配置。而在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加持下,可实现语音助手、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众多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1.5T+6速手动、1.5T+CVT、2.0L油电混动三个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40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82 Nm。

点评:其实早在1985年的第一代产品上,Integra就推出了掀背版本,并且以独特的外观样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后期受轿跑市场萎缩的影响,本田不得不在2006年停产了Integra,这也让很多日系车迷为之惋惜。

在2021年,Integra以型格的命名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且也进一步提升了紧凑级运动轿车的可选择范围。现如今,型格HATCHBACK掀背版车型的上市,主打更年轻的外观设计、更运动的基因,这对于追求个性、时尚的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图片来源:广汽本田官方)

标签:车身;广汽;选择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