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
2022-10-26 16:15: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10月25日,影豹混动版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传祺湖北宜昌工厂举行,新车推出影豹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影豹混动版“跑得够快,省得痛快”,将为年轻人带来全新变革的出行体验。

影豹混动版上市,市场指导价12.8-14.8万元

跑得够快,省得痛快,“双牛”混动告别焦虑

面对年轻人出行焦虑的时代难题,影豹混动版以又快又省的混动体验,为年轻人带来省心省力的轻松生活,实现全场景用车无焦虑。

影豹混动版的造型设计延续燃油版外观、轿跑姿态,加上极具辨识度的超星银外观幻彩色彰显混动属性与科技质感,科技蓝白主题内饰明快清新,增添一份混动版专属的舒适与优雅。

影豹混动版

影豹混动版搭载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兼容性强,整车性能佳人。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最高热效率可达42.1%,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75Kw。

高效率的发动机和高性能的GMC2.0机电耦合,造就了影豹混动版“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高能表现。0-60km加速仅3.4s,纯电动车般的加速体验,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激情的追求。一脚油门的爽快感,让轻友们乘兴而行,抵达心之所向;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3L,一箱油极限最长续航1537公里,进入混动1000公里俱乐部,从此告别里程焦虑,实现说走就走的出行自由。

影豹混动版

此外,影豹混动版将驾乘体验做到了极致,GMC动力输出连续无冲击,油电切换顺滑无感。并同级唯一标配静音轮胎,针对全车静音优化,实现怠速状态下低于30db的越级NHV体验。纯电车级别的加速性、平顺性与静谧性,而没有里程焦虑,影豹混动版比纯电车“更牛”。

公布上市价格与政策

影豹混动是年轻人的混动,它与中国青年精神同频,价值共振。在满足强大动力和驾驭乐趣的同时,兼顾城市代步的经济实用,它张扬个性而不奢侈任性,让年轻人既可以坚持自己的价值主张,又能够轻松为热爱买单。

影豹混动版

影豹混动版上市,让选择不必再为经济妥协。对于年轻人而言,影豹混动版不再是一台省油工具。

影豹混动版

影豹深谙年轻之道,不仅以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打破传统,还以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实力,为自信而个性的年轻人打造了出行新样板。

标签:影豹;市场指导价;上市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