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凯迪拉克LYRIQ首台预生产车下线
2022-05-09 11:21: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2022年5月7日,随着上汽通用汽车严而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LYRIQ首台预生产车在凯迪拉克工厂下线,这标识着LYRIQ在量产前对生产全链路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验证。

自2021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以来,尽管多次受到疫情、“缺芯”等影响,LYRIQ的量产进程仍在加快推进中。本次LYRIQ预生产车下线是量产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这一阶段,LYRIQ将在凯迪拉克工厂开启量产前最后阶段的生产全链路验证,包括优化生产线工艺达到量产标准、提升整车及零部件质量稳定性,LYRIQ的整车工艺也将逐渐调整到最优状态。与此同时,预生产阶段车辆功能的完整性验证,包括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的本土化适配,以及车辆可靠性测试等工作将持续进行,为LYRIQ的豪华品质夯实基础。

作为上海市经信委首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企业,上汽通用汽车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防疫要求,严格管理,封闭生产,并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拉动供应链,稳步推进复工复产,逐步恢复产能。本次LYRIQ预生产车,是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工厂自实行封闭生产管理后下线的首款全新车型。通过各环节的测试验证,也为后续高品质交付用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上汽通用汽车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凯迪拉克LYRIQ的制造及验证工作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瞩目惊艳的先锋体验和豪华品质,是基于对生产细节的严格把控和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让我们一同期待即将开启的豪华纯电之旅!

标签:凯迪拉克;复工;验证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