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广汽本田VE-1 TA再升级强化竞争力 提高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
2021-10-20 11:12: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2021年1-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实现181.3万辆和179.9万辆,同比均暴涨1.9倍,累计渗透率接近11%。其中,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更高达17.84%。与此同时,各车企都在以更大的力度抢滩新能源汽车市场。广汽本田近日则在2020年推出VE-1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再次加码,新增推出2款VE-1 TA系列车型,售价分别为17.48万元、18.48万元。自上市以来,VE-1曾荣登 2020 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纯电动小型 SUV 榜首。此次VE-1 TA系列虽非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但新车在科技配置、远程控车以及续航里程等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提升。

VE-1 TA系列多项配置升级 带来硬核竞争力提升

在智能网联高速发展的大时代之下,年轻用户对汽车的智能化水平有着更多的需求。首当其中,广汽本田VE-1 TA系列最大的亮点是带来了新升级的WOW STATION APP。作为VE-1用户的专属APP,广汽本田此次在新版WOW STATION中,除了保留原有的手机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充电、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等功能之外,还特别加入了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操作车门开闭锁以及空调启停等一系列日常极为实用的功能。此外,WOW STATION升级了圈子功能,新增了特约店试驾等功能。

进入车内,VE-1 TA系列最显著的视觉变化是换上了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机械式仪表,并可实现与中控大屏的双屏联动功能,包括地图导航实时映射、充电画面可视化等,且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任意切换简约/标准/运动三种不同主题,更具科技感。

TA系列车内的另一大变化是老款的电子按键式换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设了使用频率极高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便捷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无疑,这些都将更能抓住年轻人。

为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TA系列在内外颜值上也加入了更多的变化,换上了更大尺寸的18英寸高性能运动化轮毂、前大灯之间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还新增了陵兰白、碧光翠两种外观配色,且全系提供双色车身可选。与之对应的是,内饰也增加了明快黄和朝气蓝两种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年轻时尚气息。

为降低年轻人的购车门槛,VE-1 TA系列提供“首付万元起”或“最高60期0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及“0成本用车基金”。

续航、静音性等再升级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VE-1 TA系列三电系统未做大调整,依旧搭载的是61.3kwh电池组,所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20kW,最大扭矩 280N ● m。虽然电池容量没有增加,但广汽本田进行了电芯体系升级以及电池轻量化等优化,TA系列续航里程也从原来的470公里(NEDC工况)提升至480公里。除提升续航里程之外,VE-1 TA 系列新用户还可获赠充电桩,在电缆长度不超过30米范围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提高了充电便利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VE-1 TA采用多角度的电池包防碰撞结构,最大程度保障电池的稳定与安全。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的VE-1,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安全性。广汽本田通过改善电机工艺、加装隔音措施,并通过对底盘系统的反复调试,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静音舒适性。

新款VE-1 TA采用的新版WOW STATION增加了远程控制功能,且加入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化的实用配置,再加上更好的续航,考虑到VE-1 TA售价相比之前仅增加了千余元,性价比优势凸显。年轻人又何以拒绝?

众所周知,广汽本田旗下多款车型以高保值率优势广受大众认可,包括飞度、雅阁等。在高保值率的天然优势上,广汽本田为VE-1 TA系列也提供了“保值融”方案,将汽车金融与保值回购高度结合,让高保值率为用户产生更大效益,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这都将助力VE-1推高广汽本田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

标签:VE-1;TA;WOW;STATION;竞争力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