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外型更加年轻化 新款雪铁龙C3-XR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
2021-05-21 11:17:00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王芳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雪铁龙C3-XR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7月份上市。相比现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雪铁龙C3-XR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在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三缸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该车申报图来看,新款雪铁龙C3-XR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尺寸夸张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方醒目的雪铁龙LOGO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层次。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的行李架及溜背式造型,突显了其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尾部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在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复古的法式情怀。而底部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显得更加简约利落。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工信部官网;图片;雪铁龙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