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最新配置信息曝光 或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1-05-06 10:39: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芳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最新配置信息,据悉,新款与老款相比,在智能互联、安全、配置、动力及驾驶性能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具体来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互联。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等车载互联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且通过人脸识别一次性登录百度、QQ音乐等应用账号,并开通免密支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配备“丰云行App”,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远程查看车况等功能。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支持预碰撞自动刹车、夜间识别行人、路口转向辅助、0-180km/h全速域巡航、车道居中、自动调节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等。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全系标配8个气囊,并拥有基于TNGA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感应尾门、隐私玻璃、负离子发生器等舒适配置。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搭载2.5L HE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电池容量1.73kWh,百公里油耗6.1L,最高续航1000km。此外,新车还搭载E-FOUR电子四驱,并拥有领先上一代的的NVH性能。

此前,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在外观方面,对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全新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立体曲面设计,在提升整车豪华感的同时,突显了新车的沉稳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30mm/1730mm,轴距2850mm。

记者就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时间等问题联系到广汽丰田,对方表示:大概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但具体时间待定。

标签:官方发布;图片;配置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