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上海房车展新年“首展”落地南京
2021-04-10 10: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8日,2021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在南京旅游集团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友程房车(上海)有限公司/路程网×房车行联合举办,是路程网×房车行2021年首场大型房车展会,也是上海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今年走出上海举办的第一场展会。

路程网×房车行创始人丁宏波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江苏房车产业发展水平全国第一,这里不光有全国数量最多的房车整车企业,如上汽大通等,以及房车生产应用最多的底盘生产企业依维柯,他们都位于江苏南京;这里还有全国数量最大的房车保有量,江苏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房车上牌量第一,房车用户数全国最多。据不完全统计,长三角地区房车保有量占全国40%左右。

“生产企业、用户数量全国‘双第一’,江苏省会南京是距离房车用户最近的地方。”丁宏波说。南京国际房车展,也吸引全国各地200多家展商、近千款房车参展,众多房车配件企业、露营装备旅游企业在现场展出。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诸多新车,吸引众多观众“围观”,一睹新车风采。

据介绍,南京国际房车展将持续至4月10日,共计三天时间。除开幕式、房车展览之外,现场还将举办长三角房车露营PARTY、第六届房车达人分享交流会、答谢晚宴、新品房车发布、视频号抢现金大奖、旅游联合/战略合作推介会等多项活动;众多房车品牌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优惠,现场购车享受优价。

昨天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百辆房车重走长征路和闯关东线路,开展了房车与自驾游的发展和新技术应用、诸暨房车驿站、乡村振兴下的自驾游“微”营地布局等研讨。(记者 王健)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