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售价473万元起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售价公布
2020-10-28 12:2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古思特正式公布国内售价。标准轴距版指导售价为473万元起,长轴距版古思特售价为547万元起。新车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在进行镀铬处理后视觉效果更为奢华气派。

外观方面,全新古思特采用“以约驭博”设计理念。前脸直瀑式中网非常霸气,矩形设计的大灯使用了LED灯源,大灯灯眉延伸出来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C字形设计,辨识度很高。轴距方面,新车相比标轴车型加长170毫米,提供5座和4座两种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古思特营造豪华感的同时还兼顾了科技感。新车在副驾驶前方增加了一块带有“GHOST”车名的星光饰板,这是使用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除此之外,全新古思特还使用了全铝车身架构并配备全新的平面悬架系统,并且还为新车增加全轮转向系统、驾驶监测辅助系统和卫星辅助变速箱。通过摄像头监测行驶前方的道路信息,针对前方路面上可能出现的变化对车辆悬架进行备置,同时还可根据GPS数据预判前方将会出现的转弯路段,并为全新古思特预选最佳的变速挡位。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售价;劳斯莱斯;古思特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