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11座的MPV你见过么?起亚全新嘉华座椅官图发布
2020-08-19 15:0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获得起亚全新嘉华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分别为4座、6座、7座、8座以及11座。动力方面,全新嘉华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在韩国上市,有望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嘉华提供了4座、6座、7座、8座以及11座的座椅布局,座椅能够多方位旋转,可以单独一个座椅进行旋转,也可以多个座椅同时旋转达到面对面的布局,丰富了对于使用场景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根据不同市场还提供了Kia Live服务,能供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景点以及停车信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后排乘客观看和交谈功能,通过此功能,前排乘客可以通过小型摄像头观看后排并进行交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升柴油、 3.5升MPi汽油及3.5升GDi V6发动机。其中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400Nm;3.5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2Nm;而3.5升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起亚;嘉华;MPV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