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国产版也快了 起亚发布新款Stonic官图/年底发售
2020-08-06 13:3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起亚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Stonic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一些改动,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带有自适应巡航和行人检测功能。动力方面,新款Stonic预计将有四种动力可选。Stonic的国产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奕跑,随着新款Stonic年底率先在海外上市,国内消费者也将很快见到奕跑的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Stonic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搭配全新的16英寸轮圈和双色车身,非常个性。据悉,该车上市后将会提供20种双色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4.2英寸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配置方面,新款Stonic增加了行人和自行车检测预防碰撞功能和带车道跟随辅助的自适应巡航。

动力方面,新款Stonic共有四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0T发动机+48V微混、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巡航;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