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进口身份入华 现代PALISADE将7月31日国内首发
2020-07-29 22:0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旗下中大型SUV——PALISADE将于7月31日在国内迎来首发,未来新车或将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动力方面,PALISADE搭载3.8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PALISADE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不规则造型的大尺寸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外侧为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位于底部且内置三组LED灯光单元,更具科技感。此外,发动机舱盖锐利的线条搭配底部银色护板,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侧面来看,新车C柱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和黑色D柱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PALISADE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都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方便驾驶员在开车中调节各项功能。PALISADE美规车型带有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设计,预计进口国内将得以保留。另外,该车提供最多2+3+3八座布局,同时提供7个USB接口供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等到该车正式进口中国市场后,或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现代;中大型SUV;PALISADE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