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领克推7座SUV轴距远超丰田汉兰达 预计售价20万起
2020-07-27 10:15: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EX11是领克正在规划的一款7座SUV车型,目前正在吉利梅山基地进行技术改造,同时该车型也已经开始进行道路测试。2020年成都车展上,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现在很多用户都期待领克做大的车子,我们明年将会有这样一款产品亮相。”从时间节点判断,预计领克明年推出的这款大尺寸新产品为EX11。

领克现有的产品均和沃尔沃共享车型平台、动力总成等技术,同时领克同级别产品尺寸会略大于沃尔沃,比如同是紧凑型SUV,01比XC40车身长了87mm,轴距则多出32mm。以此类推,预计明年推出的领克EX11尺寸也会超过同平台的XC60,轴距有望达到2900mm左右。和竞品车型丰田汉兰达相比,新车在轴距上拥有碾压性的优势。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未来精品中型7座/5座SUV市场将迎来相当可观的增量,这也是领克推出EX11的市场基础。领克EX11上市后,将竞争溢价能力虚高且常年加价的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合资7座SUV。除了和沃尔沃同宗同源的技术,价格也是领克EX11极大的竞争优势,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0万元出头。

标签:suv;领克;沃尔沃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