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一汽奔腾无限方程架构发布 首款车命名第三代B70
2020-07-24 14:1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FMA无限方程”全新技术架构,该架构下首款轿车命名为——第三代B70。

一汽奔腾FMA无限方程全新技术架构中F字母代表着一汽(FAW)、向前(Forward)、未来(Future),而MA特指模块化架构。据官方介绍,全新架构具备优秀的安全、驾驶等核心基因,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一汽奔腾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第三代B70”定位中型轿车,是B2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最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第三代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标签:一汽;架构;奔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