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搭载3.0T+9AT动力 长城汽车全尺寸皮卡曝光
2020-07-23 13:5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7月20日长城汽车发布了坦克平台,首款车型将会是WEY硬派越野车。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公布了一款全尺寸皮卡效果图。据了解,该车将基于坦克平台进行打造,外观设计非常硬派,并将搭载3.0T+9AT动力总成,可谓国产皮卡新标杆。

在外观方面,从效果图可以看出该车设计十分硬派,中网粗壮的镀铬条力量感十足。据悉,该车车长接近6米,车身宽度将超过2.1米,将定位全尺寸皮卡,届时也将于福特F-150、丰田坦途进行竞争。

在配置方面,据了解该车将搭载硬派四驱系统、带中央差速锁、基础涉水深度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120mm等,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3.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60千瓦,最大扭矩将达到500牛米,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