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爱驰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轿跑SUV U6 ion首发亮相
2020-07-22 16:1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爱驰将携爱驰U5、轿跑SUVU6 ion以及U7 ion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届时,爱驰汽车的首席设计师罗冬飞将会上台分享U6 ion的造型概念与设计灵感。

其中,U6 ion的定位为跨界轿跑SUV,基于爱驰汽车正向研发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结合轿跑车造型进行跨界组合,动感且富有张力。

据悉,U6 ion的综合续航表现可达500km+,未来上市将搭载L3级智能驾驶功能,可覆盖用户日常行驶的全部场景需求,并且全面升级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包括强化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等10余项关键改进,进一步加强网联娱乐功能和社交属性,加强产品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