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前奔驰S级内饰设计大师新作!宋PLUS开启宽体低趴新潮流
2020-07-20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继汉之后推出又一重磅力作宋PLUS。据悉,宋PLUS车型介于宋Pro与唐之间,定位“新感观宽适B级SUV”。创新的设计理念开启进阶的龙魂美学,至臻的品质工艺带来独有的舒享体验。超感设计之美,在宋PLUS车身上尽情绽放。

超感颜值——演绎龙魂“新”美学

自艾格先生加盟后,比亚迪的颜值一跃成为汽车行业的佼佼者,龙魂美学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其家族语言从最开始的Dragon Face设计经过2.0时代,再到现在的Dragon Face 3.0,逐渐融入的龙文化塑造出了比亚迪的独特icon,并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宋PLUS的登场,以全新进阶龙魂美学又一次引领新潮流,开启宽体低趴的SUV新时代!

宋PLUS燃油版车型,前格栅创新性融入古代铠甲元素,呈点阵状,极具视觉冲击力;EV版车型使用全新龙须和独特ICON,采用与汉同源设计,是首款应用E-SEED GT概念元素的王朝SUV车型。龙冲刺式腰线,似腾龙遨游,流畅有力的展现出车身侧面的动感曲线。

常被人称为“中国灯厂”的比亚迪,这次对宋PLUS的灯组设计也未让人失望。前脸的晶钻龙眼大灯内置倒“777”式龙爪造型灯组,让整个前脸宛若卧龙低伏,而贯穿式龙爪尾灯则与之遥相呼应,二者共同塑造出极富战斗姿态的龙形车身。尾部上方,长达1011mm的天际线高位制动灯,媲美跑车动感设计。三大灯组设计元素相互呼应,与车身的优雅线条融为一体,配合其4705*1890*1680mm的B级车尺寸,整体外观颜值变得动感非凡。

超感座舱——体验悬浮“臻”舒享

艾格成就了比亚迪的颜值进化,而米开勒则是将内饰的升级推向高潮。宋PLUS是二者通力合作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更是有不少独到之处。第一眼看到宋PLUS的内饰,惊艳扑面而来。其整体采用多层悬浮设计,悬浮感从中控面板延伸至两侧,让整个内部空间更加自然轻盈。

细节之处更见功底。宋PLUS内饰以T型设计为主体,分为横纵两大区域。横向以液晶仪表盘、中央主屏幕、副驾互动屏三屏联动,构筑出宫峦式悬浮中控面板,犹如山峦叠嶂,层次丰富,尽显东方优雅美学。纵向的悬浮感则由其中央扶手下方的精妙储物空间构成。镂空式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传统T型设计造型厚重的缺点。同时也巧妙地解决副驾位无法便捷使用中央扶手空间的问题,堪称人性化设计的典范。

材质上,燃油版宋PLUS采用全球首款量产车渐变内饰,呈现出墨浸棕与玄武黑的自然渐变过渡,创新工艺诞生专属的色彩ICON。同时燃油版车型还有“玄武黑+赤兔棕”配色可供选择, 而EV车型则采用“日蚀蓝+苍穹灰”的配色组合,集优雅与动感、格调与野性共存。进口麂皮等类肤材质以及细腻双缝线的应用,配上一体式超感座椅,打造出全新的至臻舒享空间。

(燃油版)

(EV版)

超感科技——尽享智慧“心”科技

宋PLUS的品质和颜值,设计与舒享,是美学设计与工程制造的完美融合,而它贴心的科技设计理念背后,则展示了它对于人性化品质的不懈追求。

副驾的沉浸式智慧交互面板,具备温度调节、音乐播放、空气净化等多形态动效表达功能,人性化体验则让用户时刻舒享车内的生活仪式感。环绕式无极氛围灯,自带31种官方氛围色,细节UI设计呼应优雅之美,RGB色彩自定义无限拓展,氛围随心随温,自由换色,让驾乘者感受呼应情绪的车内空间!

作为今年比亚迪的第二款全新力作,宋PLUS以颠覆传统的设计带来SUV宽体、低趴新流派,以高级舒享品质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以人性化的科技带来丰富多姿的驾乘体验。集众多新设计、新技术、新配置于一身的宋PLUS,无不向我们展示了比亚迪向上突破的决心和对自我进化的执着。未来在其他方面,宋PLUS还会有哪些惊喜? 一切静待7月24日,成都车展比亚迪展台宋PLUS全球首发,让我们一睹真容。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